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43: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睡不著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睡不著覺。”
  “不是。”皓潔打了個呵欠,慵懶地說,“天亮時夢見晴姐姐來喊我,說你今天要去找工作,單車還在門市里,要我早些起床,要不然,你就只好走著去找了。”
  “你也夢見你晴姐姐了?”我驚訝地道,“她還說了些什么?”
  “什么叫我也夢見了?難道你也夢見了?”皓潔忽然興奮起來,“可哥哥,說說你們在夢中相見的情形。”
  我臉一下子燙了,晴兒,昨晚你又進入了我的夢中,一個旖旎的夢,那可不能告訴別人,當然更不能跟她一個小丫頭說了。
  “說嘛,可哥哥!”皓潔搖晃著我的手臂一臉哀求地道,“我對于一切癡情的東西都求知若渴呀!”
  “她沒說什么,就說要我等她醒來。”我撒了一個謊。
  “哇,這么經典的臺詞呀!”皓潔驚叫道。
  我無奈地搖頭道:“你這丫頭,我剛才問你她還說過什么呢,你還沒告訴我。”
  “她就說了這些!”皓潔興奮過后,又打個呵欠道,“你們真是男恩女愛呀!男的照顧女的照顧到了無微不至的地步,女的關心男的關心到了人家的夢里來了,連累得我這個從沒起過大早的黃花大閨女連覺都沒睡好,呵——呵——,我慘不慘呀我!”
  “瘋丫頭,一大早爬起來就說瘋話,你還要不要你姑睡個好覺啊?”媽媽似乎已經起床,見皓潔胡
向您推薦:隆鼻  雷射溶脂  飛富力西服  

台長: 美丽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兒推拿秘旨全書 |
此分類上一篇:進食時不斷外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