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43: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我們的那些債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家趕之前,我給我們的那些債主親戚和債主朋友打了電話,要他們明天都來我們家,我要將他們的帳統統給注銷了。
  我正騎車往回趕,經過建設路的時候,一輛寶馬擦著我的身子突然停了下來,我嚇了一跳,慌忙下了車,正想開口罵娘,卻見車窗搖下,一張英俊的男人的臉探出來,沖我喊道:“哥們,好巧!”
  我一見那人,忙把正要出口的臟話收回,笑著說:“是你小子呀,我說誰有這么大膽,敢擦著我的身子停車!剛才給你說的事你記著哇,過期哥們我可就不認帳了喲!”
  晴兒,你道來人是誰?是我的高中同學余輝,那個在城南指壓城當經理的余輝,這家伙都有自己的車了。
  “伙計,相請不如偶遇,我前次給你介紹的蘇姐就在車上,何不上來認識認識!”余輝說,順手就開了車門,一只腳就伸了出來。
  我忙說:“不必了,下次吧,我要急著趕回去照顧我老婆呢。”
  余輝打開車門出來,拉著我的手道:“老同學難得見一回面,你怎么都得陪我喝杯酒吧?再說,蘇姐聽說你的大名后,很想見你,人家是公司老總,比你忙多了都甘愿見你,你就別推辭了!”
  “阿輝,你應該知道我沒空哦!”我一臉正色地說,“我家有病人啊!”
  “我能不知道嗎?”余輝說,“難得一見嘛,來來,別推了,上車
向您推薦:雙眼皮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  美甲材料  

台長: 美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按摩實踐過程中 |
此分類上一篇:能還清欠債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