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0:03: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 ; 上班可以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誰說     ..上班一定要準時阿!??













                 我 … 揪偏愛遲到勒 !!

                 反正 ; 有30分鍾嘟緩衝









 



    ▣ 今天 ;


        幫雅君上早班 !! 






                         …]]好樣嘟






            我嘟鬧鐘被關掉ㄌ 害我揪給他睡過頭ㄌ辣 















    ﹏ 我們老闆叫我起床嘟欸 !! 


                【 利害芭 】














                     天阿 ˇˋˊ˙ 傻眼





     忙到時間過嘟很莫名欸 ︿︿ 




      









          【  超誇張  】


                 電話一掛 又來一通



                 當我有空閒嘟時候 是4點













   太麻里隔壁勒 !!



         時間過嘟超級莫名其妙嘟 ︿︿














                    ㄆ錯嘛 !! 沒扣薪水



 


      ㄆ過 ; 下次上班 ︿ ㄆ要遲到ㄌ


      這是一件很ㄆ禮貌嘟事情 ..



















    老闆知道我沒早起嘟習慣 ..               
   


    所以 ; 什麼事也都沒有 ︿︿






             
                   no ~ 下次ㄆ能遲到ㄌ










      謝謝    ; 真是 好地方 ˇˇˇ

台長: 姓"大 & 名"紅豆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