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33: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級 " 瞎 " 幹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還選ㄌ班級幹部 "












                  --" 自我介紹 然後揪選














    ▒ 老師很瞎 


         班長跟副班長還有學藝那邊擠ㄌ一堆 ︿︿





 

                          …]]然後



     

       我很幸運欸 55號 倒數第3ㄍ ﹎


       所以 ; 逃過上敘嘟3種幹部 ︿︿


 











    【 班長 】


        no ~ 常常要集合 會累死 !!







    【 副班長 】 


        no ~ 自要漂亮 還要寫一堆543嘟






    【 學藝 】

         
        no ~ 樹人嘟學藝很可憐欸 !!














                         …]]好家在



       我都逃過ㄌ ; ㄆ過 , 還是有惡夢




     


              衛生 風紀 → 都有我嘟份 




           我才ㄆ要衛生勒 我自己都那麼ㄆ愛乾淨ㄌ

           到時害大家被勞動服務 我會被公幹 ︿︿














   --"   跟老師在台上你一句我一句 




 

                   【 我贏ㄌ 】



           ㄆ過 ; 超瞎嘟 ﹎ 我是風紀欸









      男生他們還說要拜我為師 ;


              說我是外交官 幹掉他們6ㄍㄌ ︿︿















    鄭重告訴大家 ;



         N14     護理1年4班
         ﹋﹋﹋


                      → 即將大亂ㄌ欸



         --" 我當風紀 大家一起聊天芭 !!




                 重點是 ; 很好笑欸



         我該以身做賊  /// N14 加油芭 !!












     超瞎嘟   ﹏ 



          全班都知道我ㄌ辣 !! 










     N14嘟 ;




          老師說要來巴結我喔 看誠意嘿*





                   → 星期一 N14丟臉日

                     繼續丟臉芭 大家加油

台長: 姓"大 & 名"紅豆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