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18: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臉錦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想
 想
 之
 後
 ︺


 

     今天坐ㄌㄆ少 丟臉嘟事欸 !!












    


       ♦ ◊♦ ◊♦ ◊♦ ◊♦ ◊♦ ◊♦ ◊♦ ◊♦ ◊♦ ◊♦ ◊♦ ◊♦ ◊♦ ◊

   



 

   1. 我們一行人坐上ㄌ電梯 要到6樓嘟國際會議廳


 
                  當然 ; 還有一些ㄆ認識嘟



          --" 電梯上樓ㄌ xx說ㄌ依據很白痴嘟話


                  → 欸 電梯在動欸 !!


          痾 .. 霎時 我們三ㄍ又成ㄌ焦點 ︿︿

              
              每ㄍ人都笑嘟東倒西歪 /// 超瞎













   2. 進國際會議廳和輔導嘟賊賊聊天 ﹏ 

                  認識ㄌㄍ賣便當嘟小姑娘


                   於是 ; 他會問我事情


          我睡醒後 他問我 之ㄆ知道25是誰 !??

                  
                   很好 ; 老子ㄆ知道是誰


          迷迷糊糊之於 我大說ㄌ依據 很白痴嘟話 ︿


                   n14嘟 誰25號阿

                   自首無罪阿 快點 舉手


          痾 .. 教官致詞中 全班轉頭看我 丟臉芭












   3. 休息時間 ﹎


          大家都在討論要ㄆ要訂便當 "


                        …]]白痴對話


  
       me    ㄆ要 我要回我家吃飯

 
       輔導賊賊  ㄆ會芭 只有一ㄍ小時欸 你來嘟及麻


       me    ok阿 怎麼會來ㄆ及勒

       
       me    而且 ; 好多人要在我家吃欸 !!


       輔導賊賊  你家在哪裡阿 很近麻


       me    我家喔 很近阿 揪在樓下阿

      
       輔導賊賊  樓下!??樓下哪裡啊!??


       me    全家阿 因為 ; 全家揪是你家


             所以 " 那揪是我家ㄌ阿 !!



       --" 冷ㄌ一會兒 ︿︿ 週邊嘟人開始大笑




                          …]]超冷                     
             我自己都ㄆ知道為啥會講出這麼白痴嘟話  












   4. 吃完飯 ;

         
         我跟小綠綠要回教室 所以 揪坐電梯




                      …]]又要開始丟臉


             電梯啟動後 我又講ㄌ一句 咦 會動欸



       --" 糟糕 ; 這一班電梯式混合嘟 沒我們班嘟


                   操 → 我被別班嘟笑ㄌ欸


              恩 ﹎ 超丟臉嘟 大家都知道我ㄌ辣












   5. 回到教室 " 發現一件事 ﹏


           媽媽咪阿 我們嘟三連座被一ㄍ人佔ㄌㄍ位子 



                      …]]於是


          xx人跟他說 他做到我們嘟位子ㄌ 要他起來 


                     恩 ﹏ 他真嘟起來ㄌ 


        --" 但是 ; 他做到另一ㄍ地方 又被趕ㄌ︿


                霎時 ; 有種良心ㄆ安嘟感覺

   
                [心虛] ㄆ敢面對那位同學!!












   6. 導師時間 要回教室ㄌ ﹏


              兩ㄍ天才 跑去坐電梯 !!


              --" 超爆笑嘟畫面 ︿︿


              於是 ; 我們一群女嘟揪猛笑


              我沒坐電梯 " 她們跟我講話

 
              於是 ; 我又被一群人認識ㄌ 


              我剛剛還罵智障罵嘟很大聲 丟臉芭













   7. 選幹部嘟時候 我被老師提名ㄌ

                 --" 超瞎嘟 !!



            我只是講ㄌ兩句話 結果 揪被提名ㄌ


               我跟老師揪在台上哈拉起來ㄌ ︿︿


            --" 瞎阿 連男生都說要拜我為師 。


             ˇ 撘啷 ˇ  他們說我是外交官員辣












   8. 放學嘟時候 ﹎


           沿路ㄆ知道在發什麼瘋嘟說 "

      
          一直再跟人家說再見 還敬禮欸 !! 好笑芭


                          …]]後來


              旁邊走ㄌㄍ女教官 我們還跟他哈拉勒       

       --" 本來想告訴教官 學校電梯會動欸 好恐怖喔


            反正 ; 丟臉丟到家 !! 唉=3..














  ∮﹏ 結論 ;


       今天真嘟太丟臉ㄌ !!











 


  【     全班都認識我ㄌ辣 操 我沒形象ㄌ辣     】 



                   第一次 一天做那麼多蠢事

台長: 姓"大 & 名"紅豆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