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1:20: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髮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 ;


     我叫蝌大蚪陪我去剪頭毛 ﹍










                   …]]很好 , 預約下午














    --" 然後 , 我們揪去7-11 買ㄌ早中餐







                     然後 ; 回柯家吃飯
















 ◦°◦°◦°◦°◦°◦°◦°◦°◦°◦°◦°◦°◦°◦°◦°◦°◦°◦°







     之後 , 我們去出公差 ﹏



           【 笨 】 揪是送飲料辣 !! 









                       …]]最後一次ㄌ    














    ★)送完涼涼之後 ﹏


           我們兩ㄍ又跑去敗家ㄌ !!







         --"   今天又花掉700多塊ㄌ














                      後來 揪去減頭毛ㄌ




     

       【 喔 】 


          變ㄌ一ㄍ造型欸 !!









  ▣ 改天再po照片上來八 ﹏


         
           感覺揪比較有型ㄌ ; 挺愛嘟欸 。














                       ♥♥♥  ♥♥♥






 
      明天 ;


        下班後要給amy阿姨修一下瀏海 !!









                   打薄一點 修一點點


                   降子 我揪會更愛ㄌ









     我ㄆ要當台客 ;


           我要揮別台妹這ㄍ稱號 ﹍



                     【  我ㄆ是  】














   ▦ 很愛我嘟新衣服 ;


            整ㄍ揪很ㄆ台 !! 

台長: 姓"大 & 名"紅豆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