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3:56: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隨想 ~ 忘掉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著舊照片
看了一遍又一遍
究竟在尋覓什麼?
是拍拖的歡樂 被愛的感覺 還是失去的折磨?

相中是舊時的你
身旁是熟睡的我
你把我緊抱著 輕吻著 等待著
讓我醒來後
你會比晨光更快給我看到
這根本是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罪過

放下舊照片
我估我們應該相愛過 亦傷害過
才會導致我一直單身的結果
我在想
愛你是為何 恨你是為何?

我有否沈溺在一闕闕的悲情歌內?
我有否憑此去寄託承受不了的意外?
我有否看到你愛的太陽蛋後 仍扮作慷慨?
我有否一直失眠 想著你和我的愛?

雖然早已忘卻了以上種種的答案
但當我看到這段情確實存在過
看到你曾令我深深愛過 痛過 恨過
亦寬恕過 思念過 淡忘過
我都會會心微笑

以為分開了 便會忘不了
後來分開了 都會忘得了

原來痛楚總有日會過
原來記憶總有日會錯
原來只要深刻熱烈擁吻過
便會忘記痛的愛
繼續尋覓新的愛
就像我也正在被愛
並經已忘記你曾是我的 一個錯愛

來吧!
忘掉愛 再享受愛

台長: 年年 。 樂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