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4:06: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隨想 ~ 負擔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從來都不會停留
因為喜歡自由
就是這麼簡單一個理由

妳 眼淚總為我白流
堅持相信蜃樓
但最終都不能把我挽留

是我有所保留?
還是愛從來都荒謬!?
妳愈希望細水長流
就偏換來醉酒淚流

對不起....
我不是不愛妳
只是怕負擔不起
我知道只要再付出少少 裝作歡喜
我就能繼續和妳一起 從前的妳


或許我已厭倦那傷害別人的遊戲
所以當我遇上妳
我決定捨棄從前的自己
全力去愛妳
不過就是太愛妳
令氣力變成了壓力
最終迫走了妳

其實錯的不是妳
只是我自己 不懂愛的自己.....

台長: 年年 。 樂樂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