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2:35: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隨想 ~ 接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了二百天的暢泳
沒想到 這竟會是場接力賽
彼此相依 分擔過妳的淚
讓妳躺在我懷裡
共行游過幾千公里
到最後 狠心的妳
終於也找了別人跟妳繼續一起 游下去
原來我們真的沒法繼續愛下去

我飄浮在大海的中心
看著妳離我而去
我想繼續衝前向妳追
但筋竭力疲的我已再沒法游下去
無奈唯有後退 打算回歸大隊
卻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離開很遠
二百天前的海岸線
原本早已消失於我的視線
我在哪裡?

原來我是個蠢才
即使拼命愛
到最後 也要讓別人來接替這比賽
其實我並不可愛
還是我沒有好好正視這比賽?
其實我應該更拼命去愛
才讓妳不捨撇下我 放棄我的愛

----------------------------------------------------

你真的很可愛
並且用盡了你的愛 去參與這場比賽
其實是你不好彩
才認識了她 這個錯愛


BY 遺。夢

台長: 年年 。 樂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