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6 17:50:55| 人氣7,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的鋼琴王子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_0020
 

【再見我的鋼琴王子 】

點入LINE的介面,照例出現一堆未讀訊息,因為大量的轉傳分享,真正會點入看的訊息其實不多。但此時,一則理察克萊德門的十七首精選曲訊息,卻讓我進入了少女時代的回憶!

聽著彼時沈醉其中的優美旋律,眼眶竟莫名泛紅了,這些鋼琴曲子,曾經伴隨著我那段對未來充滿期待與未知的青春歲月。幾乎每天都會播放的樂曲,在一面聆聽之際,一面幻想著自己美好的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愛情呢?

法國鋼琴王子,浪漫優雅,是我心中白馬王子的形象,現在,已是一位資深大叔了。自己何嘗不是?當年天真、對愛情充滿想像與期待的小女孩,在經歷崎嶇的一大段路後,亦再也回不去了。

或許,這也是我再重溫這些熟悉鋼琴曲後,會如此悸動的原因。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迪麗娜,琴音依舊,但物換星移下,已由原先的浪漫情懷,添入些許悲涼的心境。我反覆耹聽,憶起好多好多往事,竟不覺潸然淚下!


然而,心中依舊充滿著感激,感激在那段徬徨迷惘段歲月裡,有這些美好的旋律相伴,雖然許多事都回不去了,但只要琴音依舊,萌芽於青春夢想,就還會默默的延續著吧。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爲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辛棄疾

---------------------------------------------------------------

 

💟 FB粉絲團
恣語 @suhsing0720
恣語報報 @junews2021
 
🌹IG:@suhsing0720














 

台長: 恣語/劉素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