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16:53: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Memorials】耳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廿五日,跑去穿了另一個耳洞,第一次感覺到
穿耳洞的痛感。但這種痛我受的了,所以我用歡欣的心
情迎接第五個耳洞來臨。

  二月一日早上,洗完臉後我動手轉動耳環,發現耳
朵不會痛!於是,立即手賤的把耳環拿下來了!這一拿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呀!我怎麼做都沒辦法把耳環再戴
上去!似乎身體自動在補傷口似的,那個洞被塞住了!

  離開浴室回房間努力再穿看看!天呀!真是痛的恐
怖呀!比廿五日用空氣槍打那天,還要痛!

  痛到一個人在房間裡演獨角戲!因為不想讓把拔碎
碎唸,所以不能讓他知道-我又穿了一個耳洞!咬著牙
,我一個人在房裡東滾滾西滾滾!啊!有啦!我不是一
個人在房裡,還有劉安安啦!只是她都在睡稿稿,根本
不理她媽咪的死活。我只能發呆,無奈的感嘆白打了!

  門外突然聽到妹妹的聲音,我立刻拉她進來幫忙。
畢竟別人替我穿,應該比較狠的下心來吧!但是妹妹看
我那麼痛,她一點也狠不下心來!我再次重複動作的,
看著我的耳洞,再次發呆、再次無奈、再次感嘆,真的
是白打了啦!

  沒想到發呆完竟然又是一陣不甘心。也真的很難甘
心啦,都忍痛穿了耳洞,怎麼可能甘心浪費那次的痛楚
呢?拿起手機打電話找堂妹求救!堂妹比妹妹大幾歲,
膽識和見識都夠份量,應該可以完成這艱鉅的工作吧!

  堂妹來試遍了我所有尖頭耳環,都不能順利穿過去
。就在我們倆好灰心之際,我想起奶奶送過我一副耳環
,那時只有單純的各在兩個耳垂上穿一個耳洞,戴起奶
奶送的那副耳環,略顯土氣和老氣。沒想到這副被我塵
封起來的耳環,再現江湖之時,竟是如此肝膽相照呀!
立刻替我解決了耳洞穿不過去的問題呢!而且,它被戴
在耳骨上,居然...還挺好看的咧!復古唷!

  因為新式耳環的針比較粗,舊式耳環的針比較細。
而且舊式耳環的針頭多屬尖頭型。所以,在我半哀號、
半忍耐的時候,堂妹己經替我把耳環載上去了。

  感謝主,耳環最後還是戴上去了!只是我們都在猜
測,後來穿上去的這個耳洞-該不會是我們自己穿出來
的吧!哈哈哈...

  好痛!我都不敢再拿下來!想撐到三月一日,等耳
洞適應自己是一個洞之後,再去手賤的拿下來看看!

====
2003-02-15 05:43:26 交換日記

台長: 小烈的收藏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