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7:36: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Memorials】短暫失去後~更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在新聞台,只有遇過不能po文章的困擾,
昨晚的新聞台,卻給了我超級無敵大的危機!

另一個台先出現問題,才剛po完文章,
系統就寄了封信給我,說要被刪站台!
原因是,我逾六個月沒有登入站台裡,
天地可證,我幾乎是天天進站台的耶!

怎麼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呢?

系統寄來的信說:『若資料有誤,請致信到...。』
我趕緊寫了封信說明,告知新聞台~你們搞錯了啦!
寫完信,想避免無法挽回的錯誤,進站台備份文章,
才備份了幾篇文章而已,系統突然關閉了我的站台。
天呀!要命呀!怎麼會醬呢?

深怕這個站台也遭遇不測,我又趕緊跑來備份文章,
才備份幾篇文章而已,站台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又關閉了我的小烈收藏盒站台!

唉~欲哭無淚呀!
在網路上處理到凌晨五點多,毫無結果!
我的心,發出一陣破裂的聲音,心痛呀!
躺到床上去,想著~明天起來就沒事了吧!?
應該不會那麼慘,馬上被刪除掉站台裡的文章吧!?

今天起床後,趕忙上線!

呼~感謝主!

站台又開放了!文章也沒被刪掉!
這會兒,我一點都不遲疑了!馬上備份文章!

終於~文章全備份完了!
現在,還有另一個站台要忙!
趕快來備份另一個台台吧!可別又突然關閉囉!

我會哭到眼睛出血的~

台長: 小烈的收藏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