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1:57:1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Memorials】TAA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8末代高三班同學會。

前一晚先跑去Tiffany家借宿一夙,
好久好久沒有吹著冷氣睡覺了,那晚真是快樂呀!

早上睡到十點多,
意興闌珊的看著天花板開始發呆,
想著廁所裡的人怎麼還不出來呢?好想上廁所哦!

清醒後開始梳洗,
又急忙換穿著前一天買的小可愛,
梳頭、上粉、畫眉、穿襪子、穿外套的亂成一團!

看著時間不算晚,
明明是和同學們約好十二點碰面,
可是Molly的手機頻頻告知我們,同學等的耐煩!

走到吃飯地點時,
正好12點,不多也不少的剛剛好!
走上kiki二樓,見到那些曾經熟悉如今陌生的臉,
心裡其實有點落寞,可還是得叫自己擠上笑容來,
假裝其實自己跟他們之間的友誼,並沒有冷卻掉。

John帶了家眷來參加同學會!
Daisy變瘦囉!看起來精神很好的模樣!
Ellen好像沒什麼大變化,只是頭髮紅囉!
Rebecca帶著墨鏡,讓我跟她說話時老不能對焦!
Phoebe看的出來一付,大病初癒的模樣!
Molly天天看,沒啥感覺!
NaMi每回看起來,總是讓我覺得她又變漂亮了!
Gilbert嗯,就,嗯,就醬咩!
Bryan(有沒有拼錯?)看起來像個正常人了耶!
Scottie又是一個墨鏡一族,半年沒睡好覺了吧:p

在這場飯席間,
並沒有出乎我預料之外,
大家都吃的時而冷、時而熱,
真的是太久沒相處在一起了,話題硬是給壓出來,
但這種強壓出來的話題,真的沒有辦法帶動氣氛!
飯局裡印象最深刻的對談,就是Ellen和Bryan的對話!
看起來好像兩個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在講著工作上的事,
呼,亂有架勢一把的!我則是聽的一頭霧水摸不著邊!

本來想照個像,熱個場的!
可是,kiki內不准使用照相機,
嗟,氣氛己經很冷了,服務生還來個更冷的告知:

對不起!我們這裡不准拍照的!
我們在門口就有寫明這一點了!

厚,我就是瞎子,就是沒看見,
你太不會做人了吧?有必要加上後面這句嗎?

離開kiki,不知道大家在矜什麼,
或許是有些人大老遠從埔里、台中、宜蓮趕上來,
所以,若是就這麼草草結束,似乎有點不夠意思吧?
大伙就一直在kiki門外徘徊,想著要去哪兒玩或坐坐!

有人提議去唱歌,但前晚有人才剛歡唱過!
有人提議去逛逛,但有人嫌天氣實在太熱!
有人提議打保齡球,可沒人知道地點在哪!
唉,萬般無奈的情形下,我提議去現代啟示錄喝一杯!

就這麼浩浩蕩蕩一行十二個人,
不搭捷運,開始用苦行僧的步伐走向目的地!
邊走邊想,現代啟示錄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呀?
最後,我決定用我疾風掃落葉的走路速度先去探探,
還好這麼早就有營業,沒白費我走的一身汗臭味兒!

在現代啟示錄喝飲料,Scottie八卦了娛樂圈的事兒,
Bryan講了個網路笑話,其他時間我們則拼命的照相,
話題最後是在講到『順風婦產科』時,來到了高潮區。
沒想到,一個韓國的電視劇,竟然能凝聚起我們的心,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在現代啟示錄照的照片,唉,全被我豬頭的刪掉了!
難過的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結束了現代啟示錄,
John、Phoebe都先行離去了,
一伙人這回浩浩蕩蕩的搭捷運去了,
送Daisy到忠孝復興站後,我們剩下7個人。

七個人漫無目標的在捷運地下街遊走,
想起在東區有個遊樂場,沒地方走玩玩Game也好!
可是,這個遊樂場,卻從我記憶中消失了、找不到了!
把大伙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沒東西可以玩的七個人,
竟然跑去蓋酷家族,七個人擠在一起,拍大頭貼來玩!

以前總愛斤斤計較拍的好看不好看的我,
這回一點感覺也沒有,醜就醜吧!沒勁兒去阻止了!

拍完大頭貼後,我和Molly在一旁玩起投藍球的機器,
平時和妹玩這種遊戲機時,總是只能投進一兩球的我,
今天神奇的投進了廿二球,忍不住又要說:太神奇了!

盼了許久的大頭貼,
在NaMi、Rebecca、Ellen的增色後,終於出來了!
熱呼呼的大頭貼,醜醜的宣宣,唉!也罷!厚以企!

原以為今天的同學會,終於進入了尾聲,
沒想到大伙竟然要吃第三攤,天呀!殺了我吧!
這回要去南京東路五段吃飯,和Molly折回原點騎車!
再次弄的我一身兒汗臭味兒,可是路還是要走下去呀!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目的地,
總覺得今天一直在吃吃喝喝,
呼,真怕今天一天之內就肥了五公斤!
因為,晚餐竟然是吃義式的餐點,you know that...
又是麵、又是起士、又是蛋糕的,亂有...養分的啦!

吃完了這一餐,
呼,希望近期之內不會有任何同學會,
因為,實在是會把人給肥死、可能還會窮死!

雖然一開始,很不想參加同學會,
不想看到同學們,因為太久沒聯絡,
曾經很麻吉的朋友們,如今變的像水一般的沒感覺,
這種感覺讓我很容易想逃避,逃避自己所造成的陌生!

但就像Daisy說的:
就是因為感情變淡了,更要想法子熱起來!

是吧!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就想和某些人冷淡掉!
唉!我真是個難懂的人!

====
2002-08-21 13:44:02 交換日記

台長: 小烈的收藏盒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