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21:21:54| 人氣6,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再愛一次。 /恩恩生日賀文。南X涼

推薦 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篇為賀文,不適者請自走

2.配對為南X涼,蕾者勿入

3.與劇情無關

*作者事先聲明,無抄襲之意

---------------【閃11】再愛一次。 /恩恩生日賀文。南X涼---------------

為甚麼要離開?我知道不應該這樣和你說話

我已經知道錯了,拜託你回來好不好?

風介....

寂靜無聲,教室裡沒半點聲音

白髮少年坐在位子上,他──就是涼野風介

沒有過去,沒有過去的記憶,現在的他就只是平凡的國中生,不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加賽爾

回到過去───

Alien學園解散,吉良讓他們選擇,能夠保留過去的記憶,也可以選擇消去

南雲和大家都選擇留下。那他呢?他涼野風介應該留下這些記憶嗎?

鑽石冰晶敗北,失去獲得創世紀的資格

他悔恨痛恨自己的無能,竟然連區區的人類都打不贏。那,他現在活著有什麼用?

細碎的腳步聲,朝加賽爾走去。因為自己的哭泣聲,加賽爾並沒有注意到

隨之便落入一個人的懷抱,冰眸透露出驚訝,還沒搞清楚來者是誰,將自己的頭埋入對方的懷哩,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淚水,現在的他只想被愛,只想被那個說愛他的人

「平常的加賽爾不是很冷淡嗎。怎麼現在卻哭哭啼啼的,這不是平常的你呦」熟悉的聲音從上頭傳出,加賽爾才知道原來來的人是潘恩

看似開玩笑的口氣卻很溫柔,完全不像那個太陽火焰的潘恩

「我...」沉默。加賽爾只是抱著潘恩,什麼也沒說

淚水滴在潘恩的隊服上,此時的他顯得非常脆弱

抱著加賽爾的手收緊「現在你只要冷靜下來就好了,其他的不要管

「你、你就是為了這件事情來的...?」期望你還會像以前一樣安慰自己,淚水才止住

「恩,為了笑你」臉上的笑容變得冷酷,琥珀色的眼眸不再有關心的眼神

「...喔」掙脫你的懷抱,恢復以往的闇冷,往常與潘恩不合的個性馬上甦醒

什麼時候你變的冷酷?已經沒有容身之處的我就連你也要離開是嗎?

是嘛!我恨你、痛恨你的一切,現在回想起來,過去的一切都是虛偽的作做,你根本就不懂我,憑什麼說愛我?

你倒是說說看───潘恩....南雲晴矢...

離開球場,離開你,我的原因是───

『不想看見你』

現在呢?Alien學園解散,大家選擇保留記憶,我呢?涼野風介應該保留這些痛苦的回憶嗎?

不顧身旁紅髮少年的勸說,現前伸手拿了一顆名為『忘記過去一切』的藥

忘記大家,忘記學園,忘記過去,忘記一切,甚至...忘了你

這一切...實在太痛苦了...

-------------------

上課鐘聲響起,接著看見老師走進教室

雖然遺失記憶,但是行為和語言依舊冷酷

「今天有轉學生,請進來」語畢,一位少年從門口走了進來

看著他,驀然覺得熟悉,可是自己越想,不只自己的頭很痛,就連自己的心也跟著痛

「大家好,我叫南雲晴矢」簡短的自我介紹

自己挑選位子,老實說這間教室的人真的很自由

走過涼野時,眼神往對方看了一眼,看來這一年來他沒什麼變化。朝他笑了笑,便走向自己的位子

放學鐘聲響起───

坐在位子上,涼野風介正複習著自己的課業,其實自己要求並不高,只是有種感覺,好像自己曾被排掉,無法坐上第一的位子

「欸、風介,還認得我嗎?」伸出手在涼野的眼前晃了晃。抬頭一看,是南雲的臉

「先生,我和你很熟嗎?請不要直接稱呼我的名字」抓住在眼前揮著的手,出口的話涵蓋著威脅

「你...算了、當我沒說」語畢,正要轉身而走時,被一隻冰冷的手抓住,回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涼野

「怎...」「我問你,你到底是誰?」果然,可真直接

看著對方,南雲卻遲遲都沒有開口,直到教室只剩他們時,他才緩緩開口

「我是...你愛著的人」用唇語告訴對方,臉上依然掛著笑容,琥珀色的眸光只剩溫柔

「你可能已經忘了、忘了過去的記憶,我是來找你的,風介」將對方的手握住,熟悉的溫度傳來,讓涼野的記憶恢復了些

「對不起,我為我那天所說的話向你道歉...因為勝利占滿了心而忽略你...我不是故意說出那些話傷你的心...希望你能原諒...」走過來抱住涼野,收緊的手是怕再也找不到他

「你這個火種笨蛋...」真的想起你了...晴矢...

「你真的想起來了?!涼野風介你真的是,為什麼不聽我的話?為什麼要──」「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活下去的資格」鍊下眼簾,眼淚悄悄的滑過

「你怎麼沒有?你要活下去是因為我還愛你,我還需要你」涼野的手收緊,自己...真的離不開嗎...?

「或許你不知道,但是對我而言、對南雲晴矢而言,涼野風介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激動的說出來

「可是...可是我忘了...忘了我們的回憶...我忘了啊,晴矢...」冰眸還是一樣的惹人愛,風介你真的是...

「沒關係,你忘了沒有關係,因為我會在讓你愛上我」會心一笑,又朝涼野靠近了些,俯身吻上櫻唇

冰涼的觸感隨之傳來,試探性的深入涼野的口中,與對方的小舌纏繞了起來。涼野直接閉起眼眸,沉溺於長久不見的吻中,其是說明白點就是想念而已

習慣性的將自己的手撫上對方的腰,把他往自己的懷裡拉

「親夠了沒!!!?」涼野推開南雲,臉上盡是紅暈,說出口的話彷彿又回到以前的那個冷酷的加賽爾

「當然是...還是,冰棒白癡還想找我吵架嗎?」看來,兩人彷彿又回到以前那個冰火不容

「算了,你少來煩我」雖然是命令的語氣,臉上卻藏不住笑容

那天,我對不起你

沒有了你是我生活中最大的空隙

因為自己無意間傷了你,也是我該對不起

那天還沒來不及說的話────

『 私は愛する...』

後記:

恩恩小玥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吵ㄟ你閉嘴啦(踢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打了複製版...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原創者.....((淚奔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的文章都開始偏向複製版...QWQ

好吧!其實資料夾只有一篇>WO

既然這樣我就把那個大大的網站貼上來XDD大家去看看吧~~很好看嘛~~

http://jill8848.pixnet.net/blog

話說最近真的快累死了,跳舞我腳快廢了....不過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

阿啦阿啦~~這篇就這樣提早發出來了:))

歐耶歐耶~我再來廢話好了XDD

我還有歌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次我是覺得超好聽的XD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6034132

但是我好不爽下面的DM= =我可以拆了他們嗎= =

不過整體來說很好聽:))

好了,廢話到此XDD就這樣啦~希望大家會喜歡XDD

如果給個推推獲回應我會更高興XDD

 

 

(玥:不知道兩位在幹嘛XDD((遭烈火冰風暴

台長: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人氣(6,12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翔。/亞X吹 (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愛。痛 /亞X吹 (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