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4 21:11:1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真慶幸不是專職命理師...

不然應該遲早餓死..

餓死不是因為沒單..是老聽歌聽到不想看盤啊...>_<

特來此懺悔一下..對不住啊..三位一再被我延單的客戶..

請原諒..大運祿入大財..但大財沖疾啊...

偏偏祿入眾生...想到問者的無助...

不想看..還是得找時間看..

只好反向操作,努力告訴自己,看完盤就可以去聽想聽的音樂了^_^

這獎勵真不錯^^

老實說..很多時候..其實並不知怎麼下手回答..

但,一旦下筆了...又會一直說一直寫..

有時面對詢問者心中的我執也有無言時.

偶爾會花了一整晚,最後告訴對方不用付費了..

因為我覺得我沒幫到對方..

也許...我也還在思索,禰所給的這選項..

願來者,去時皆平安順心

~

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

悲白髮留不住芳華

拋去江山如畫

換她笑面如花

抵過這一生空牽掛

心若無怨愛恨也隨他

天地大情路永無涯

只為她袖手天下------天下/張杰 ~

台長: 若隱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2023,我很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2022職代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