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0 21:01:09|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收到一則訊息,讓我也莫名開心了一下

訊息來自昨天找我看盤的女生,

她說在我的鼓勵下,她真的股起勇氣開口約了大她十歲的男生

而且對方也爽快的答應了

可以感覺到她開心到像要飛起來了

會鼓勵她不是因為看見她倆真的很有緣

相反的其實很擔心兩人家世背景落差

註定讓這段關係無疾而終

但與其一直說無緣,讓原本就有點自卑的她更沒信心

還不如先讓她找回她對自己的信心

家境沒得選,但不該是種原罪

在她開心之餘只能不斷叮嚀,愛情不是唯一

先努力找到一份穩定工作,

能自立才不至於一朝沒了愛情就失去人生目標.

至於該經歷的就去經歷吧^_^

得失之間從來不是誰說了算

去嘗試圓滿一份心中的緣,又何嘗不是  有緣

也感謝她與我分享她的喜悅^_^

台長: 若隱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準?然後呢?
此分類上一篇:擺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