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5 21:50:0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棍?老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請問我下個月可以開店嗎?"

"老師,請問我感情何時才能順利點?"

"老師,我愛的人會愛我嗎?"

"老師,11月的證照考我會過嗎?"

"老師....."

"老師...."

"老師..."

一開始還有時間請對方不要叫我老師,總覺得承受不起..

到後來連解釋的時間都沒了,常常直接進入主題..

"老師,請問你是南派還北派?"

不好意思..沒拜過師..真的不清楚自己屬於哪一派..@@

"不容易,年紀輕輕可以這麼有想法.."

看著明明小我14歲的問命者,在電腦那頭敲著字說我年紀輕輕..

心想..究竟誰給的判斷力?誰給的自信?@@

回想起今年1月跟老弟line對話..

我:去年十二月問了神明我適合走命理嗎?

    祂說適合,我再問祂那需要先去拜師嗎?

    祂說不用,當下我超意外!!@@

弟:你真的有想走喔?

    沒想到你會走到這一條路----神棍.

我:哈~~威~~~

願不誤人,願老天爺帶來我面前的每位"老師"們,最終都能平安喜樂. 

謝謝你們

台長: 若隱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22職代年
此分類上一篇:準?然後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