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22:09: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人有笨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一直對自己的笨很煩惱的...
可是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變聰明...
因為身邊的人總會圍繞著我幫著我...
讓我在因為笨而做不成事情時...
為我安頓好每件事...

開始珍惜我現有的笨...
因為我還能耍笨...
一旦我不再笨了...
或許幸福也就離我遠了...

哥怕我被騙...因為我太笨...
可是當我被騙時...
他會很努力的把我找回來...
突然覺得...
笨也能擁有幸福...
哈哈...

Potter說得很對...
因為我笨...
所以我的幸福
要用很特別的方式才能得到...
而笨...就是我的特別方式...
只屬於我的...

下次被笑笨...
我不會再不甘願了...
因為...我笨得幸福...
笨到我擁有了大家對我的愛...

謝謝我自己...
謝謝我自己那麼笨...

台長: 琪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