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14:09: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很久沒來新聞台了...
也聽說我都把文章擱在心底忘記拿出來了...

春假過了...
五天假期就這樣不見了...
嗯...我得好好想想這幾天我做了什麼事...

春假第一天...
去學生的園遊會...
可是前幾晚睡不好...
一放了假就睡到了快十點...
趕到園遊會活動已快結束...
但學生的看到我的興奮我想我永遠忘不了...

春假第二天...
跟工作時認識的外師吃飯...
吃得非常開心...
還去逛一下街...
跟同學討論期中後的員工旅遊要穿什麼...

春假第三天...
回集集掃墓...
熟悉的道路很陌生...
有點說不出來的無奈...

春假第四天...
總算領悟到期中考將近...
開始為期中作準備...

春假第五天...
早上八點半就會學生叫醒要線上聊天...
聊了一下又跑回睡回籠覺...
唸了一下書轉眼到了下午...

now...
po著春假這五天的生活...
想著已辭職的工作...
想著我該怎麼規劃讀書計畫...
想著我要如何經營即近荒廢的新聞台...
想著也聽著...

桌上的吉利果橘子汽水還蠻好喝的...
但我還是偏愛黑松汽水...
低卡又清涼...
哈...我的最愛...

耳邊傳來假面的告白...
其實...
我並不是很懂他在說什麼...
我想他或許跟我一樣
喜歡在文字上轉來轉去...

聽說了很多事...
也恍然大悟了很多事...
單純...
開始離我遠去...
而我竟開始想念...

原來...
要遠去我才會開始思念...
就像無意間落在掌心的蒲公英...
要等到他飄離我的手...
才會仰著頭尋著他飄走的路線...
看他歸何處...
然後再次守在窗前舉起手...
等待...

聽說...
我要回來了...
嗯...我想我會真的回來了吧...
這次...

台長: 琪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