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16:09: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好久不見了...

早上迎著冷冷的風去上班...
耳朵凍得不得了...
我想當時如果有熱水澆我的耳朵...
它一定會馬上溶掉...

聽說冬天會下雪...
是因為有一個婆婆把棉被拿出來曬時...
所抖出來的羽毛...
哈...說不定台灣不下雪...
是因為那個婆婆不會到台灣來...

呼呼..好累的感覺...
總覺得好喘...
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冬天讓人沒有活力...
儘管如此...
我還蠻愛這個季節的...

我喜歡冰冷的溫度瞬間回溫的幸福...
也享受身體在冷風中顫抖的感覺...
雖然偶爾也會罵...
"什麼冬天嘛"...
可是大致上來說...
我真的蠻愛的...
除了...在冬天裡跑步...
ㄜ...那我寧願在教室算數學想破頭...
在冬天跑步真的很痛苦...
會讓我覺得身體很冰冷...
可是嘴巴喉間很炙熱乾燥...
我討厭這樣的矛盾...

冬天...好久不見...你好嗎...
最近的我...
也不知道好不好...
只是重覆著每天該做的事該經過的時間...
嗯...應該有點不好吧...
因為最近期中考...
呼呼...快過了...
請幫我加油...:)

聽說好事情都在冬天發生...
是真的嗎...
那就拜託你囉...冬天!!






台長: 琪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