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09:09: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總是不主動與你聯絡...
你的每封信我都有收到...
只是...我很懶...
太久沒見面...
很多事情要堆在一起說...
我實在沒有那個力氣與時間...
很多事困擾我驅使著不能回頭望...
很抱歉...

我不知道會讓你那麼難過...
在我的印象裡...
你是樂天知命的女孩...
然而收到你的信後...
我啞口無言了...
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

我沒有忘記你...
也常常在一件事情告一段落後...
浮現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過去的美好謝謝你這麼惦記著...
是我太懶...
不主動與你聯絡...
I am really sorry...

我不是有了男朋友就忘記你...
我好心疼你竟然鑽牛角至這種地步...
你依舊在我心裡...
沒有人能替代你呀...
畢業快三年了...
我真的很抱歉都是你在跟我連絡...
可是請你相信我...
並非我忘了你...

你上次email來的信件裡...
有一封是"不連絡並不是不想念"之類的信件...
而我...
要對你說的...
就是這句話...

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那麼掛念著我...
謝謝你在我覺得寂寞時還能覺得溫暖...
即使那溫暖很遠...
但人在脆弱時一點溫暖足以勝過一把火...

我們當然還是好朋友呀...
你問那個什麼蠢問題...
好朋友...
不一定要天天相溺...
久而不見的默契才是可貴的...
我相信我們的默契與情感還在...
不會因距離時間變遠而遺忘了...

這次我可是馬上回信了喔...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能放心...

台長: 琪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