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21:09: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害怕...
就算你很堅定地握我的手告訴我放心...
我還是放不下...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願意被管得緊緊的人...
而我也不願當那個束縛你的人...
畢竟在我還未真正認識你前便知...
只是我真的害怕...
不是不相信...
是萬一...

有時看著你的睡容總會不自覺流淚...
雖然我是個硬ㄍㄧㄥ的女孩...
但在你面前卻是那麼的沒有骨氣...
我知道你討厭說我沒骨氣...
可我就是這樣認為...
至少在遇見你之前...
我懂得如何將自己安置...

還記得我問你的問題嗎?
如果我同時愛上兩個人...
你該怎麼辦...
你的回答讓我覺得...
這是為你以後可能發生的事情鋪路嗎...
還是為我做些事前的心理準備...

我的不安不是一天兩天的情緒了...
有時我真的想下定決心...
忘記你個幾天...
或許我能夠再對自己說些話...
而不是一再的追問自己那些因為不安而生的害怕...

因為你...
我常問著自己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
一些明知會讓自己困擾的問題...
然而人都是這樣的...
明知故問明知故犯...
明知...
故怕...

我只能一直問一直問...
可是我卻無法問你...
因為你一定不會給我答案...
你一定會說我亂想或什麼的...

終於...
你給了我答案...
可是那答案讓我好矛盾...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更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回問我的問題...
我只是每天處在不安當中...
想著或許會發生的事...
逼著自己放開些...

我做不到...

也許你會覺得我們的感情不能用這些膚淺的表面來做評價...
但我就是會反覆的問自己...
我夠不夠漂亮...
做得夠不夠好...
這樣適不適合你...
或是我夠不夠用心...
夠不夠能力幫你...
很累...
卻習慣於這樣的疲憊...

選擇性憂鬱...
在離職之後還沒離開...
所以淚總在不自覺時流下...
以前我是不相信淚能這樣流的...
現在不得不信了...

我不需要你再給我任何承諾了...
因為我怕你給的承諾越多我會越放不開...
有人專程來問我什麼是所謂的安全感...
我懂不懂...
當然懂...
只是我還是沒告訴他什麼叫安全感...
因為...
我好怕想到你...
這樣我會無法正常講電話...

對你...
什麼都怕...
真的什麼都怕...

台長: 琪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