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23:09: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配了一付新眼鏡...
紅色的眼鏡...
我很喜歡...

可是每個人的評價都不一樣...
我弟說...很花...???
我妹說...姐,不會吧...!!!
哈利波特說...奇怪的眼鏡...@#$!@
我爸說...沒有意見...ㄜ~~
我媽說...紅色的很漂亮ㄚ...yeah~
同學說...ㄚ~~不錯啦...哈哈~
其他人說...哇~~你配新眼鏡...呵~對ㄚ
還有一個人問...你眼睛怎麼了...God!!

ㄝ...配一付眼鏡...
還第一天戴呢...
捐血捐不成...誇獎沒幾個...
打個招呼,對方還認半天...
似乎跟這副眼鏡犯沖...
還是...我不能有血光之災(紅色)

嗯...算了...
我覺得我戴起來很不錯ㄚ...
至少...
這是有史以來我願意戴出門逛街的眼鏡
哈哈...

台長: 琪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