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10:09: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很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要打高遠球了唷...
平球也會打了...
發球不知道練多久了...
哇...我想告訴全世界...
yeah!!!我要練長球囉...

可是姿勢一直不正確...
握拍一直握不穩...
呵...還真難學ㄚ...
可是我會加油的唷...

昨天跟一個球隊的人聊天...
嗯...感覺有點...ㄝ~受寵若驚吧...
哈哈...因為他跟我說他自己的一些事..
對一個還不太熟的人來說...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叫他要多笑點...
每次看到他都是搞憂鬱的臉...
他竟然說...
我只有打球才會這樣...因為要認真...
哈...ㄜ...
我也很認真ㄚ...
可是都是笑笑地打...
正確說是開心地打...
幹嘛打球一定要ㄍㄧㄥ著一張臉ㄚ...

哇哇哇...他說星期一要開始操我囉...
嗯...好ㄚ..來就來ㄚ...
我也想趕快打好長球...
yeah~~我會更認真的...^O^




台長: 琪琪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