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2 14:09: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種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我都在下午的這個時候...
和我妹去買刨冰吃...
我們是吃那種很傳統的三種冰...
一碗25元...

每次我妹挑選三種料理一定是...
布丁...珍珠...紅豆or綠豆...
而我呢...沒有固定...
讓我點選頻率較多次的是...
烏梅汁...椰果...綠豆...

我妹都笑我...哪有人這樣吃...
一點都不對味...
奇怪ㄝ~~那是我的選擇ㄚ...
我管對不對味...
就是想吃這樣嘛...

上次我幫我媽買冰...
我幫她配了綠豆...檸檬汁...布丁...
買回家後...也一樣被我媽念...
這樣怎麼吃ㄚ...
我覺得很無辜...幫她買還被嫌...
老闆還誇我可愛ㄋㄟ...
又說我很會配料...
嗚~~到最後自己還不是吃光了...

今天我選了養樂多...椰果...綠豆...
因為是我妹去買的...
她說那個店員還問她確定要這樣配嗎...
害她很丟臉...叫我下次自己去買...
什麼嘛...這樣又沒有很怪...
是她自己的怪吧...

為什麼吃三種冰還要講究ㄚ...
一堆料任君選...
怎麼配是自己的喜好ㄚ...
而且我選的料一點也不稀奇...
沒必要對我投以懷疑眼光吧...

可是三種冰真的蠻好吃的...
哈...我喉嚨好像開始痛了ㄝ~~
一定是冰吃太多的關係...



台長: 琪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