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3 17:09: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過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在昨晚登陸...
下午離開...
短短的時間...
就帶來了豪雨及少部分的災情...
還真是非常有力量呀...

我的心情...也像颱風過境一樣...
壞的來的快...去的也快...
現在...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雖然帶有些失落與些許不捨...
但...那是必然的...
也許...暑假過後...
我的身邊...會少了三個人...
會遺憾...無奈...我只能祝福...

是否...你們也像颱風一樣呢...
突然聚在一起...
時間很短...
卻帶來了無限的回憶及快樂...
留下的是不捨與失落...

颱風過境後...是雨過天青...
那...你們走後呢...
是未知...大家都不能預測的未來...
面對你們...我不會說...只會寫...
因為我討厭離別的感覺...
更排斥面對面時的殘酷...

國中畢業...
當天的典禮...我沒掉淚...
卻在回到家後...進了房間...
開始嚎啕大哭...
這樣的舉動...我自己也訝異...
不捨的話...我一句也沒說...
即使同學對我說了一些感傷的話...
我就是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不喜歡離別的眼淚...
不喜歡...

面對你們的即將離開...
我...很多話想說...
可是...說不出口...
也許...只能將心意傳達給你們吧...
祝你們在未來...都快樂...
也...都能找到自己...

颱風即將過境...
你們也即將離去...
當下一個颱風登陸時...
我...還是會想起你們...

台長: 琪琪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