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7:00:0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4-愛神敲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號房

"扣扣扣"

任喬懶懶的從沙發上爬起來開門,一開門便是他日也思夜也思的男人,她驚呼一聲,雙手急急忙忙的整理服裝儀容。

『瑋!?你怎麼來啦?!』而且還挑她穿最醜的睡衣時來!

『那個……上次我還妳的那張100塊呢!?』他氣喘喘的開口,看來是從男生宿舍一路跑過來的。

『怎麼?你缺錢阿?』為了100塊專門到女生宿舍?

『妳花掉了嗎!?』他急的快衝進屋子裡了。

『我可以借你錢阿!爲什麼一定要那張?』她好奇又好笑的看著氣喘吁吁的他

『因、因為……』

『因為那張鈔票上有瑋的告白小抄阿!!』言巧楓從浴室裡走了出來,手上拿著一張濕爛的紙晃阿晃的。

『告白小抄?』

言巧楓揚起神秘的笑容,將手中的鈔票遞給任喬,上面寫著字,可是已經被水透過去了,變得模糊不清。

『嚴瑋!我已經幫你夠多了!剩下就靠你的囉!』言巧楓邊說邊走到正在專心用電腦的許夢寒身後『還有寒我也帶走囉!!』拉起心不甘情不願的許夢寒,還很貼心的替他們把門帶上。

『這是……你寫的?』雖然字跡很模糊,但她隱約看到「我愛妳」三個關鍵字。

『摁』他尷尬的點了點頭

『你有喜歡的人了?』她故作輕鬆的問道,心裡卻在淌著血。

『摁,那個……』他賣了個小關子,但過沒幾秒他便不忍看到她那悽慘的笑容,紅著臉解答:『那個人……是任喬』

原本失落的小臉迅速的仰起,甜甜的笑著。

『我喜歡妳……從小就很喜歡妳,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這份愛放在心裡久了,久到他都以為他們已經在一起了,要不是廖元的提醒,他還差點忘了要跟她告白……

『我……』嬌羞的小女人矜持的轉過身佯裝在考慮。

『到底願不願意?!』他又急又羞,口氣聽起來有些差。

『那麼凶幹麻?』大小姐脾氣再度發作,任大小姐有些不悅了。

『當我女朋友好嗎?』他放柔語氣,在這場愛情他永遠要當讓步的那一個,不過他卻很犯賤的喜歡她的任性。

『好啦,勉強答應啦!』小公主得逞的一笑,她就是要他永遠讓著她。

『真的?』他雙眼一亮再三確認。

『摁』她點了點頭,下一秒便被拉進一個溫暖的胸膛。

 

『我想他們倆現在應該已經緊緊的抱在一起了吧!!』言巧楓興奮的說著,幻想著那對忍了好幾年的戀人現在正在做的事。

『戀愛到底有什麼好的?真搞不懂你們』被硬拉出來的許夢寒臉色理所當然的不是很好。

『我也不曉得,不過,愛了就知道!』言巧楓愉悅的哼著歌。

『妳慢慢去體會吧,我想去電腦教室看完那些沒看完的MV』許夢寒轉了身揮了揮手。

『噢,那掰掰!』

和許夢寒寒道別後,她一個人在宿舍走廊晃著,一道優美的琴聲傳來……

她隨著琴聲的方向……果不期然──

2014』又是江海?

她不禁懷疑全校是不是只有江海會彈琴?

"叮咚"她的手下意識的按下電鈴

『小楓?!快進來』出來應門的是易杰,她不可思議的發現自己竟有點失望

夏靖他們正在看著地板動作的影片……紀凱翔也跟著依樣畫葫蘆。

『你們還真認真』哪像她們這群女生,只想著談戀愛,她心虛的吐了吐舌頭。

『怎麼?又來查看我們有沒有偷懶?還是太想阿海啦!?』聰明的夏靖哪看不出來這對「愛吃假小心」的男女?雖然兩個都聰明,可對感情卻都很遲鈍呢!

言巧楓紅著臉踩了夏靖一腳,還反將了他一軍:『你自己還不是喜歡琪』夏靖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他不否認自己是挺喜歡那可愛的小ㄚ頭的。

『對了!這傢伙有話跟妳說』夏靖把江海送到言巧楓面前。

宅配到家,服務精神不錯吧?!

他用眼神調侃著言巧楓,卻得到了她的白眼。

呿!好心被雷劈!

『再發呆,妹就要跟別人跑囉』紀凱翔停了下來,也跟著調侃著這兩人。

『我有東西要給妳』個性溫馴的江海語氣依然如此溫和。

他快步走進房間裡,走出來時手中已經多了一個紫色的提袋。

他提袋遞給她,她疑惑的看著他。

『雖然妳的生日還有很久,但……我想先送給妳』

她從小提袋裡拿出一個紫色的盒子,打開盒子,沒多久,眼淚便璞簌簌地落下。被她捧著的是一顆飄著雪花的水晶球,裡頭是一對彈鋼琴的男女。

『轉動吧』她照著他的話轉動了銀把……音樂就像電流竄進她全身……

一段兒時回憶在腦海跑過,小時後,她總是喜歡自創一些曲子,因為有個男孩敎會了她彈鋼琴,那是一首未完成的曲子,如今他替她完成了……

『謝謝你……』她笑了,打從心底的笑了。

她懂了,終於懂了,每當聽到他的琴聲,她的腳總會不由自主走向他,原來……她一直在等的男孩,就在她面前……

她笑著,眼淚隨後又開始落下,她摀住臉放聲大哭喊著:『大笨蛋!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離開了?為什麼還要出現在她面前?為什麼還要再次打亂她的心跳?

一大堆的為什麼,全都化成淚水,她哭的氣不成聲。

他知道她想問什麼,他卻無從解釋,他想,他唯一能做到的不是給她承諾,而是給她自己全部溫柔,他能夠做的就只有這些了……

 

696號房

『哈哈!』林怡靈一手吃著菜包,一手指著電視上的搞笑藝人,幾乎都要把嘴中的料噴在蕭雅諼臉上。

『誒誒誒!我可是靠臉吃飯的』蕭雅諼挪了個位置,嘴角不自覺上揚,想到被關在理頭的林愛琪就覺得可笑。

ohoh!趕不上老師的歡迎會,他們也別想再跟我們尬舞了』

『那如果她打電話找人求救怎麼辦?』

『放心!』伊筱茜從口袋掏出一隻水藍色小巧的手機。

呵!她可是下午就從她包包偷出手機了,原本只是想聽聽他們比賽要用的音樂,從她手機裡得到一些情報,沒想到現在竟派上用途了。

『其實根本不用耍這種招數,他們還是會輸,那種狐狸精把她關起來算是便宜她了』范芸琳撥了一下頭髮。

哼!想跟她搶嚴瑋再等一百年吧!

高中時她便愛上了嚴瑋,可偏偏林愛琪總是纏著嚴瑋,讓她愈看愈不順眼。

『不過我們還有一個很大的勁敵,許夢寒,她的舞步很特別也很吸引人,而且聽說她打架超厲害的……』伊筱茜碎碎念著。

『可是,我總覺得那個任喬才是最難以應付的』

『你們不覺得言巧楓的舞步看起來神秘又優雅嗎?』裡頭心地最好的林怡靈也加入了討論。

雖然很反對她們的做法,但為了自保,她也只能悶不坑聲了。

『反正他們幾個都那麼疼林愛琪,我們只要騙到那心思單純的林愛琪就好啦!』公報私仇的范芸琳趕緊說了一句。

『靈!別再吃菜包了,快點練舞吧!還有你們也是』他們不情願的起身……跳了一些昨天敎的動作。

蕭雅諼搖了搖頭,這種程度若要站上國際舞臺還差的遠呢!

 

練舞室2

好無聊呀!!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不知道那小丫頭睡著了沒?

男人輾轉難眠,完全沒有睡意。

『欸……』小小柔柔的聲音傳了過來

『幹麻?難道要我陪睡啊!?』他打趣的問道

『說什麼啊!色狼!我是要問你有沒有聽到怪怪的聲音?』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

『妳看到鬼呀!?』

『鬼?』她突然飆了高音。

她最怕鬼了!!寒!救命啊!

──刷刷刷

這次連廖元也聽到,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肯定是那些女人在搞鬼。

突然,心裡的小惡魔竄起,他坐了起來,勾起邪惡的笑容。

『好像真的有耶……』

『摁摁!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她搗蒜似的點頭,絲毫沒發現男人正悄悄的走到她身後。

『哇──』他大喊一聲。

『阿──』被他這麼一下,天生膽小的她大聲尖叫。

真是超高分貝阿……廖元掏了掏差點聾掉的耳朵,卻發現女孩正蹲在地上劇烈的顫抖著。

『喂!我是故意嚇妳的啦!!』他慌張的蹲下,大掌拍了拍纖細的背『我不是故意的……妳不要哭阿!!』他最怕女孩子哭了,尤其是她!

此刻他多希望自己是嚴瑋阿!那天要不是嚴偉她可能會哭的更慘吧!

『我、我才沒有哭咧!』她猛地站起來……可發麻的雙腿害得她往後一傾……他想也不想的起身將她拉了回來,可不知是他力量太大亦或是她太小隻了,他才輕輕一拉,她便又往前傾,他一驚什麼都忘了,一向運動神經發達的他變的手足無措,看著女孩撲向他,他又一次很沒男子氣概的被壓倒在地,只不過這次是有浪漫一點了……

『我、你……為什麼每次有你在我都會出事阿……』頭顱趴在他的胸膛上她害羞的問著。

『我不是每次都救了妳嗎?』他的下巴剛好抵著她的頭顱,甜甜的髮香竄進他的鼻子,軟綿綿的身體貼在他身上舒服極了……

『也是啦……你沒事吧?』她尷尬的從他身上爬了起來。

她懷疑他應該是鐵做的,不然怎麼她壓了他兩次都沒聽他喊痛?

如果妳在多躺一會兒,我會更沒事的。

他也坐了起來,揉了揉撞到地板的後腦杓,雖然有點疼,不過……相當值得!

他愈來愈感謝,那些人「好心」的把他們兩個關起來了。

台長: Ak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舞之夏 |
此分類下一篇:Part5-我喜歡妳
此分類上一篇:Part3 正式宣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