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22:00:00|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爺好好愛 第六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皺著眉頭,懊悔萬分的抓了抓頭髮。

明明一切都回到以前那樣了,但他總感覺這女人好像刻意在躲著他,就拿方才叫他起床來說,他明明就和平時一樣順手把她抱在懷裡,平常她都是乖乖地讓他抱著幾秒後才會踢開他,可是剛剛她卻不停的掙扎。

他不禁懷疑是不是那天他衝動的吻她甚至是脫下她的衣裳的舉動在她心裡留下了疙瘩,所以她才會下意識的排斥他?

『少爺!怎麼樣?今天幾分?』女孩蹦蹦蹦的跑了過來。

『七十點五二』他漫不經心的回道。

『嗄……這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一百分呢?』邊咕噥她邊踮起腳尖替他打領帶。

『等到妳可以不用打的就可以把我叫醒』俯下身讓她更容易幫自己打結,他順手點了點她可愛的鼻樑。

明明是平常都會有的動作,她卻緊張的往後退,她的閃避讓他的心狠狠的擰在一塊。

她羞赧的轉過身,不讓他看見自己發紅的臉蛋,自從那天他吻了她之後,她就經常想起那天的情景,現在只要一看到他、一想到他小臉蛋就紅的不像話。

『茉茉……妳在躲我嗎?』鼓起勇氣杜城影皺著眉問道。

『我、我沒有阿……』她無辜的搖了搖頭,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問。

『撒謊,茉茉妳老實告訴我,妳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杜城影急的拉著她的柔苐,深怕自己這回真的被淘汰出局了。

對她做了如此過份的事,直到如今就連他自己也不願原諒自己,即使她真的討厭他了,他也不會怪她的,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我為什麼要生氣?』

怎麼她愈來愈聽不懂他說的話了?

『茉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那天是氣瘋了、氣傻了,才會對妳──』

『我沒有生氣阿』她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打趣的看著緊張的他。

『那妳為什麼要躲我?為什麼我抱妳妳要掙扎?就連剛剛我摸妳妳也躲開了』他像個要糖吃的小孩乞求著她的愛。

『我……因為……我……』她緊低著頭撒嬌般的套弄著他的大手。

盯著她發紅的臉蛋、嬌嗔般的甜嗓子,他的心因她還沒說出口的話澎派著。

『少爺……你喜歡我嗎?』抿著唇她呐呐的問道。

其實答案她一直都曉得,她的少爺一直都喜歡著她,雖然喜歡的方式笨笨的,老是讓自己受傷,也總是害她好傷心,可是是他自己說的,愛上就愛上了!既然他們互相喜歡,那麼她才不會管誰是僕人誰是主子呢!

問題猛地丟回他身上,這次換他紅了半邊臉『喜、喜歡』他僵硬的點了點頭。

女孩揚起幸福的笑容撲進他的懷裡,這就是她給笨蛋少爺回答。

杜城影僵硬的站著,仍然反應不過來。

『茉茉,妳...妳也喜歡我嗎?』他的腦筋全打結了,懷裡那可愛的小玩意兒給了他太大的驚喜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少爺!起床囉!!』甜甜的嗓子劃破依舊寧靜的早晨。

男人在夢中聽見女孩的聲音,好看的唇不自覺往上揚。

女孩這回並沒有一如往常的跳到男人身上,男人仍閉著雙眼雙手攬不到可人兒,側過身沒有香玉在懷不禁皺了皺眉頭。

驀地,他冰冷的唇被一個不明物覆上,濕濕軟軟甜甜的……

他疑惑的半啟眼眸,一張可愛精緻的臉蛋佔據了他所有的視線,視線稍稍的往下移。哦……原來是莫茉在吻他阿……

他半夢半醒的點了點頭,接著又闔眼繼續進入夢鄉。

猛地,他從床上彈了起來,茉茉在吻他?!

老天!他不是在作夢吧?!

他轉過頭看著那個笑的燦爛的女孩,莫茉拍了拍手說道:『今天我沒有用打的就把你叫起床囉』

杜城影瞪大雙眼,盯著那迷人的紅唇,接著性感的薄唇露出奸詐的笑容。

『我還要……』飢餓的大野狼轉身撲向可人的小紅帽。

『不行拉!你已經醒拉!!』莫茉嬌嗔的抱怨著。

她家的好好少爺愈來愈任性了呢!!不過……『少爺……』

『恩?』他意亂情迷的吻著好不容易捉住的小可愛。

『我喜歡你』環住他的肩頸小小的頭顱埋進溫暖的懷裡。

『我也是』摟住嬌小的她杜城影幸福的揚著笑容。              (未完待續……

台長: Aki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少爺好好愛 |
此分類下一篇:少爺好好愛 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少爺好好愛 第五章

雨"嫣戀ღ
很好看~
期待下一章^^
莫茉好可愛XD
很喜歡城影少爺呢XD
2013-09-25 17:56:53
版主回應
謝謝^__^
接下來的速度會減慢 沒想法勒XD
想讓茉茉和杜城影遇到一些困難的說XD
2013-09-25 19:59:01
雨"嫣戀ღ
呵呵~
加油哪!支持你唷XD
嗯嗯~那樣也才精彩XD

我的文章也請你多多支持^^
2013-09-25 22:5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