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21:00:0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3 正式宣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i!』

『嗯!?』女孩邊調著吊帶裙邊回應著。

『這什麼啊!?』許夢寒丟給她一個耳環。

『耳環啊!』林愛琪理所當然的回道。

『我是問為什麼妳的外套上會有這個?』

她近看手上的耳環,瞇著眼仔細回想著,好眼熟……

啊!是廖元的耳環,應該是昨晚大家都喝醉時勾到的……他們倆昨天到底靠的有多近?!

『怎麼了?』

『痾……撿到的拉!!』她滿臉通紅的跑進浴室裡,就這樣混了過去。

可許夢寒怎會不懂呢?

是的,她當然懂,Aki對那男人有愛慕之意,而那叫廖元的似乎也挺寶貝Aki的,不過!要她把Aki拱手讓人,三個字──「不可能」!

 

校長室              

『叫我們來,然後要我們在這裡等他』蕭雅諼撥了撥長髮不悅地抱怨著。

『對呀,以為我們有那麼多時間呀?』聞言,伊筱茜也跟著搭腔。

『皇上駕到!』易杰裝成小太監的樣子小聲喊道,惹的他們想笑卻又不能笑出聲來。

『我會叫你們過來是因為我要跟你們介紹這2個月你們的教練,曾維岳』

『曾維岳?不就是那個培養出無數個國際舞蹈家的舞蹈前輩?』大家全瞪大了眼。

『沒錯,他就是那個訓練過許多知名舞者的曾教練,他是我的老朋友,這次我拜託他回國指導你們!!』

聞言,大家更興奮了,全都充滿鬥志的回教室練習,走之前,校長叫住了林愛琪

『可以麻煩你們去一號教室幫我拿一本書嗎?』

毫無心機可言的林愛琪當然一口答應了,向校長揮了揮手便離開了校長室。

目送那蹦蹦跳跳的嬌影,校長揚起一抹笑,拿起桌上方才兩隊隊長交來的報告。『LuciferSeraphim……連取名都如此有默契阿……』他自言自語著。

『校長,這樣子好嗎?蕭雅諼他們……』老師擔心的看著林愛琪的背影。

她是個可愛的孩子,她可不想她又受到傷害了。

『有什麼不好?犯錯的人得學會改,受傷的人得學會愈挫愈勇,林同學做到了,接下來就看蕭雅諼了』校長開朗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校長室。

要是LuciferSeraphim能夠合作,想必今年的夏天,將會是最美、最值得紀念的!

 

練舞室1           

他們到舞蹈教室時,那個說話最令人討厭的范芸琳正在練舞,她的舞技令所有人都忘了對她的厭惡,佩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任跳舞的力量、節奏感都是無法挑剔的。

Seraphim的團員接力似的輪流solo,接著是八個人的合舞,每人的動作都十分到位,沒有一個人毀了整支舞的美,也就是說他們幾近完美了。

尤其是團長蕭雅諼和副團長嚴瑋,撇開兩人在舞蹈中沒什麼互動這一點,他們舞藝可以說是十分精湛。

『看來那色鬼進步不少』許夢寒冷冷的道,林愛琪則是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這可是許夢寒第一次稱讚別人呢!

『有沒有很帥呀!?』林愛琪勾著嘴角趴在小喬的肩膀上問著。

『還、還好……』

『還好就是帥囉!!』言巧楓壞心的調侃。

『哈哈哈』他們忍不住笑出聲,突然,音樂停了。

『當間諜還那麼大搖大擺!?』范芸琳走了過來。

『什麼間諜?是校長要我們到這裡拿東西』夏靖蹲下身拿起校長交代要拿的書,一群人便是要轉身離開,後頭卻又有人出了聲。

『還知道當間諜是一件丟臉的事,可是這藉口會不會太扯了?』蕭雅諼也走了過去說什麼也不願信他們。

『相不相信由你們,我們東西拿完就走』從夏靖手上拿了書,許夢寒牽起林愛琪的手旋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我們的舞都被你們看光了,現在換你們跳給我們看啊!!』范芸琳撥了撥長髮,存心想看他們出糗。

『怎麼還站著?』

『雅諼,別勉強他們了!說不定他們都是靠關係進來的!!』見狀,伊筱茜也過來諷刺他們。

『跳就跳』聞言,一向經不起激的易杰站了出來。

『請!!』伊筱茜勾起嘴角,就知道激強法對那衝動的易杰絕對有效

音樂正在撥放,他們雖然有著流暢的舞蹈編排,可看起來卻沒方才Seraphim的氣勢,除了許夢寒、夏靖、言巧楓、任喬有技巧可言之外,其他的……

『阿琪!別分心啊!』在一旁看的嚴瑋看出林愛琪的異常大喊道。

『就用我們昨天練習的那個吧!!』夏靖突然提議。

『可是我們根本還沒練完……』言巧楓面有難色的看著林愛琪。

昨天他們聊到林愛琪曾經練過啦啦隊,於是他們便把改編後的啦啦隊舞蹈也加了進去,只是林愛琪太久沒碰啦啦隊了,昨天好幾次都摔了下去險些受傷。

『沒關係的!我有把握!』林愛琪朝言巧楓一笑要她放心,隨後來個後空翻,幾個流暢的下腰、翻轉,最後凌空翻轉三圈落在夏靖和紀凱翔的肩上。

原本應該是如此的,可就在她在完前面完美的動作,凌空轉了兩圈時有東西從她口袋掉了出來,分了心的她,來不及完成動作,就這樣從半空中墜了下來。

『阿琪!』嚴瑋本能的站起身要衝過去保護她,一道身影突地風般的從他身旁掃過,直到傳來一聲悶響,他才回過神來。

見到眼前的情形,全場的人都呆住了。

就連嚴瑋也不例外,他哭笑不得的撓了撓頭。

兄弟阿兄弟!我這個天然呆的妹妹可是很難追的,你得加把勁阿!他暗自在心底替廖元祈禱。

不是他要落井下石,只不過老天似乎不太眷顧他這位在情場上無往不利的兄弟,第一次抱她是為了催吐、第二次人家都睡死了、第三次兩人都睡在一起林愛琪卻還是待他如陌生人、第四次……不但沒很浪漫的接住她,反而被她壓在地上,那雙手還很變態的放在人家的胸部上……

 

餐廳

『嗨!!』

『瑋?廖元?你們怎麼會來!?』任喬高興的揮了揮手。

『那些自以為是的女生怎麼沒纏著你們!?』許夢寒冷冷的掃了他們幾眼,最後落在廖元身上。

痾……許老大我不是故意要吃妳家寶貝豆腐的。

廖元尷尬的看著許夢寒,滿臉歉意點了點頭。

『噓~好不容易才甩掉的!』嚴瑋小聲的說著,然後邊坐下來。

『嚴瑋!』嚴瑋正要坐上林愛琪和任喬中間的椅子卻被言巧楓叫住了。

言巧楓指了指自己和任喬中間的椅子,又瞄了瞄臉上寫了個囧字的廖元。

嚴瑋瞬間明瞭,屁股彈了起來,將位子讓給廖元。

『嗨……』男人尷尬的一笑,坐上好友「好心」讓給他的椅子。

『嗯……你等一下可以留下來一下嗎?我有東西要給你』她以兩個人聽的到的聲音對他說道,他點了點頭。

就這樣圓桌左邊的人和樂融融的吃完飯,而右邊的……有歉意滿滿、緊張兮兮、怒火沖沖……總之這頓飯幾乎是熬過來的。

『你們先回宿舍,我有東西忘記拿等一下就回去』

『我陪妳去』許夢寒二話不說的站了起來。

『不、不用了啦……』

『我陪她去!』男人的自告奮勇惹來全場異樣的眼光。

『你們兩個……』嚴瑋逗趣的指著他們兩個。

『不是你想得那樣啦!!快點回去啦』林愛琪紅著臉把他們全都趕了回去。

『那個……剛剛很抱歉,摸到妳的──』

『好了啦!別說了……』滿臉通紅地制止她說道:『其實你也不用跟我道歉,應該是我要謝謝你才對,每次都是你救了我』

『那……抵銷囉?』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他這才想起她方才對他說的話:『妳說妳有什麼東西要給我?

『摁,就是……』她摸了摸口袋,右邊摸了摸換左邊『我……好像把它放在練舞室耶……』

『什麼東西?!』

『你的耳環呀!』

『耳環?』廖元摸了摸他的耳朵,發現了自己原來只有一個耳環『我都沒發現……不過……怎麼會在妳那?』

『在我那就在我那,哪有什麼爲什麼的,我要去拿啦!!』她隨便敷衍了幾去,跑出餐廳。

既然他不知道昨晚的事,那麼越少人知道越好……

被丟下的廖元茫然的站在原地,半晌,小小的身影又回到他面前。

『那個……』她跑了過來小聲的說

『那麼遠妳怎麼那麼快就跑回來了!?』就連他這運動神經發達的大男人也不可能那麼快從這裡跑到那裡,她一個小女孩竟然可以跑那麼快!他訝異的看著她。

『不、不是啦,我不敢一個人過去……』她扯了扯衣角,害羞的開口。

『我陪妳去吧,走』

林愛琪點了點頭,兩人便往練舞室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廖元的目光不時瞄向那張表情豐富的小臉,腳長的他故意放慢步伐,甚至停下腳步和她介紹路上的植物,原本五分鐘的路程硬是被他拖成了十分鐘。

『找到了!!』她高興的將耳環握在手裡跑到他面前。

『妳是不是喜歡瑋?』接過耳環,他天外一筆的問。

她沉默的低著頭不語。

『真的?!那妳為什麼還要撮合瑋和小喬?!』

『不是啦!我的喜歡不是那種喜歡,而且我是真的很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她急的跳腳解釋著。

見他不說話只是勾起好看的唇看著她,她又急忙的開口:『是真的啦!我和阿瑋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小喬喜歡他,他也喜歡小喬,而、而且……』

『我又沒說不相信妳,幹麻這麼急著解釋?』他打趣的看著她。

『我、我要回去了』噘嘴瞪著那張竊笑的臉,她嬌羞的跺了跺腳跑了出去。

望著那抹嬌影,男人的笑容更加顯得寵溺。

第一眼看到她時他就有了想保護她的念頭,原以為那種感覺和嚴瑋是一樣的,只是……對她的感覺愈來愈強烈,保護慾漸漸的變成了佔有慾……

就連方才以為她喜歡的是嚴瑋,他竟然還有一股失落的感覺。

半晌又見她跑回來了,一雙大眼瞅著他。

『怎麼?不敢一個人回去?』他壞心的調侃她

『不是啦,門好像打不開耶……』

『怎麼可能』他走到門前面,門卻怎麼推也推不開。

『外面有沒有人呀?!』她大喊著。

『沒用的』他坐了下來。

『爲什麼?!』她也蹲了下來。

『妳忘記明天是什麼嗎?』

『明天?喔!是老師要來的日子呀!!』她理所當然的回應。

『摁,他最記恨的就是別人毀約或遲到,一定是Seraphim的人看到妳在這裡所以才把妳反鎖在這裡面的』

『不一定是你想的這樣啊!!而且如果把門反鎖的話,你也不能去不是嗎!?』單純的她把一切都想的太簡單太善良了。

『真不知該說妳笨還是單純,從門口的角度只看的到妳』

『真的嘛!?』她好奇的站起來,然後站在門口比測著角度

『都已經這樣了,妳還可以那麼輕鬆真福了妳!!』

『反正有你陪著我有什麼好怕的!!』

聞言,他的心亂了幾拍『喂,妳這樣說很像──』

『很像什麼!?』她歪著頭不解的看著他。

笨蛋,這通常都是情侶間的對話阿!他在心裡吶喊著。

天啊!怎麼會有人蠢的那麼可愛?!

『沒有,而且為什麼有我在妳就不怕阿』輕了清喉嚨,他故意扯開話題。

『因為,你看如果天塌下來了第一個壓到的一定是比我高的你,還有,我剛剛吃的那麼多,如果餓死的話一定也是你先餓死啊!!』

聞言,他又笑了『妳這什麼怪邏輯啊!?』

 

520號房

Aki怎麼還不回來!?』許夢寒正拿著手機打著林愛琪的手機,任喬立刻搶下她的電話,她不解的看著任喬。

『他們倆現在一定很忙,尤其是嘴巴,所以妳就別打擾他們了吧!!』

許夢寒白了她一眼,搶回手機『要是那小子敢對Aki怎樣,我就──』

『殺了他』任喬托著下巴替她完成下文『寒真像個害怕女兒受傷害的爸爸,要是小琪真交了男朋友怎麼辦?』

『那麼那個人肯定會很痛苦的』言巧楓逗趣的說著。

『我會讓他生不如死』許夢寒狠狠的瞪著手裡的手機,彷彿那隻手機便是廖元似的。

電話那頭始終沒有接聽,她不死心的又打了好幾通,卻始終沒有回音……

 

練舞室2

『妳有沒有想到一件事?』

『什麼事?』

『我們明明就有手機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他們?』

『對齁!!』她大叫一聲,然後摸了摸口袋卻空空如也『疑……我的手機呢?!』

她哭喪著臉坐了下來,又抬起了頭顱。

『……你呢?!』她滿心期待的看著他,等他把手機掏出來

『我的包放在餐廳』他很毫不留情的摧毀她的期待。

很快的……過了一個小時,林愛琪的瞌睡蟲又來訪了。

『與其煩惱不如睡個覺吧!』她正準備躺下來時。

『這次記得別靠我太近唷!』他突如其來冒出一句話來。

『你怎麼知道的!!?』聞言,準備躺下的她立刻彈了起來。

『知道就知道哪有爲什麼』他故意學她方才說的話。

『那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嘛?』

『沒有阿,我絕對沒聽到妳說我說很帥喔』捂住嘴他竊笑著。

『拜託你千萬別跟別人說喔!!』

『怎麼?難道妳覺得我不帥!?』他的長相可是他最自豪的地方,也是他在情場無往不利的原因……只不過一遇到她似乎什麼都不順利了。

『不、不是啦』

『不然是什麼意思?!』見她嬌羞的小臉蛋他又忍不住想捉弄她了。

『唉唷!!很丟臉耶……』她嬌嗔了一聲,跑到對面的角落。

『好啦!不逗妳了,睡覺吧!!』

然後他們倆躺下來睡了,這次他們離得很遠,上次……其實他根本沒醉,只是莫名的想要離她近一點……這個女孩有一股天然的傻勁,讓人想要好好的保護她……

哈啾──這是她這晚打的第五個噴嚏,她將身子蜷成了一團,雖然已是初夏,但因為是陰天,還是頗有些凉意,揉了揉鼻子,又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一道頎長的身影突然擋住微弱的光線,她狐疑的看著來人。

『拿去』丟給她一件外套和一句話,他便又回到自己的「堡壘」。

『謝謝你……元』她小聲的說

她以為自己夠小聲,卻不知聽力一級棒的廖元聽的一清二楚,他微微的揚起薄唇,有股衝動想要向前抱緊她,可他知道不行……他不能嚇到她……

台長: Aki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舞之夏 |
此分類下一篇:Part4-愛神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Part2-愛的卡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