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20:00: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百分百 第七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准你在跟杜小瑜有任何往來」

「爲什麼」

從方才他就感到有一絲不對境,現在父親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更驗實了他的直覺

「莎莎對你的前途才是最有幫助的」

「所以呢?就因為葉家是我們家的大恩人,他讓你坐上現在的位子?就因為葉家有錢有勢所以我就得和她在一起?」他受夠了!他沒辦法繼續對那純真的小ㄚ頭裝的若無其事,他沒辦法面對一個根本不喜歡的女人!

 這次他不想再欺騙自己了,他喜歡杜小瑜!!

想不到兒子會有如此巨大的反應,他不得不使出殺手鐧

「你自己看吧」江永泉丟了一份報告在桌上

江硯翔疑惑的翻開了那份報告,眉頭皺的更緊了

「如果小瑜她是個正常人,我是不會反對的,但-」

「什麼叫做正常不正常?照你這樣說,像你兒子這種死愛面子傷透了一個小女孩的心的人才叫不正常」他不禁打了個冷顫

原來一直對愛懵懂的是他不是杜小瑜

「什麼?

「你給我看這份報告,並不是證明她是個有問題的人,而是她對我的愛到底有多深」

他憤怒的看著眼前這沒人性的父親,沒想到他竟是一個會揭開人家瘡疤的混蛋!

但他更氣自己先前的無情,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為了愛可以做到和平常相同的事,她花了多少努力多少淚水來愛他?他現在才明白原來他真的是她的全世界

 

「硯翔哥哥!」櫻花樹下女孩向不遠前的三人揮手「羽橙姊姊、宥夏哥!」

自從上次與父親長談過後,江永泉決定尊重他的決定,也為自己的行為道歉,誤會解開後,他與杜小瑜的感情迅速上升,而他也盡全力的呵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恭喜妳畢業了」他寵溺的摸了摸她柔順的髮絲

轉眼間他們已經交往一年多了,那個一點也不像高中生的小ㄚ頭竟也成了畢業生

「我還以為妳會被留級呢」他壞心的調侃她

「你別欺負我們家小瑜喔!」何羽橙將杜小瑜拉到自己身邊,把手上的花遞給她

「喂!等等!那束花是我送給妳的!!」在一旁看戲的曲宥夏突然插了進來,手忙腳亂的奪走已握在杜小瑜手上的花束

「有差嗎?」何羽橙狐疑的問

從今天早上開始他的行為就非常怪異,光是說花就很奇怪了,明明就是小瑜畢業,他卻送她花,害的她兩手都拿著花,會拿錯也不能怪她麻!

「痾」他猶豫了一會兒,驀地,他單膝跪在她面前

「羽橙,嫁給我吧!」

何羽橙愣了愣,仔細看那束花的正中間正埋著一顆閃耀的鑽石戒指

「宥夏」她感動的捂住臉,無法言語

「我這一辈子只會愛妳一個人,管她是麗麗還是醜醜我都可以不要,雖然我沒有翔聰明,但我有小瑜的堅持,我可以愛妳八十年,不是現在醫學那麼發達我會愛妳八百年!!

何羽橙被他求婚詞給逗笑了,卻還是好生感動

「不過老規矩,小瑜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雖然有點不捨,但小瑜的事她是管定了

言下之意,杜小瑜嫁了她才肯嫁?聽到這噩耗他的臉垮了下來

看他那副挫折的樣子,她回過頭偷偷在他耳邊說道:「反正我嫁給你是遲早的事,你就再忍耐一下吧」曲宥夏大喜,他相信那天很快就會到來的!

 

「硯翔哥哥,你在家嗎?」

「恩,妳先在客廳坐一下我待會就出去了」浴室裡傳來男人淳厚的聲音

杜小瑜聽話的坐在沙發上,無聊的想看電視卻找不到遙控器,她起了身翻翻桌子上凌亂的報紙堆,又摸遍了整張沙發卻還是找不著遙控器的影子,她蹲下身將臉貼在地上想看看是不是掉在沙發上,卻被一疊紙檔到視線,她索性將紙抽出來,無意間看到了紙上寫有她的名字

她好奇的翻開下一頁-

杜小瑜-學習障礙

她的目光鎖在那七個字,她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硯翔哥哥會對她那麼好就是因為這七個字嗎?他對她的感情從來沒有愛就只有愧疚?

她突然覺得四周刮著冷風,冷風襲擊她的內心,一股強大的無助感湧上心頭,她不想失去硯翔哥哥但她更不能讓他因為愧疚而犧牲他的幸福

「怎麼坐在地上?」他從浴室裡走出來卻看到嬌小的她坐在冰冷的地上

皺了皺眉頭,他單手將她撈起放在沙發上

「怎麼了?」他的視線移到她幾張被她抓地皺褶不已紙上

「小瑜,這是-」對上她那絕望的雙眼,他急忙的想要解釋

「硯翔哥哥根本不喜歡小瑜對不對?」而她卻再也聽不進一句話

原來一直以來硯翔哥哥說的都對,她是個笨蛋她根本配不上如此完美硯翔哥哥

但即使她是笨蛋,她也不需要他施捨他的愛給她

「不是的,小瑜妳聽我說」他沒有不喜歡她,這一年以來他沒有一刻是不愛她的,這和她是否有殘缺是無關的,他是真心愛她的!

他想告訴她自己此刻的想法,可是一但對上她那幽怨的眼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為什麼他不解釋了?他默認了嗎?為什麼她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得到的卻是如此淒慘的結局?是不是只要她不揭穿這件事,他們就能夠永遠在一起?

不!她不要他的愧疚!!既然他永遠都不可能愛她,那麼就放棄他吧

台長: Ak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你百分百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百分百 第八回 (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百分百 第六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