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1:28: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看以前的日記,回味著自己跟fannie之間的關係與建立,一邊看好像重新經歷著一样,心裏很温暖、舒服,是我感情依歸。

在德生公司差2個月就2年了,哼.......說要離開亦說了差不多半年,至今仍然留在這裏,沒有遞過離職信,有試過找工作,見成了的又沒有興趣做,有2份就約了卻沒有見。心底裏矛盾極了,捨不得fannie讓我那裏都不想去,在她的愛裏我的將來變得不重要。

近半年,我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有機會我就會對她好,我甚至想如何可以待她更好,我好想讓她知道我好疼愛她,就算是她對我好與不好。可惜因為這種關係我對她亦開始有脾氣,對她有著不切實的期望,每次向她發完脾氣後我都會很後悔,因為那些脾氣都是不合理的。對不起,fannie,希望我離開德生的那天,我可以跟你表白我心裏的一切感受。我感激你由我來德生開始就教導我,我感激你愛護著我,那怕中間充滿著責備......那份感情可能真的很誇張,但我對媽媽的愛就投射在她的身上。

台長: 松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