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2:39: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我的價值在那裏呢?

我不想要辛苦工作在老闆面前有表現才看到自己的價值,我看到公司裏的每一個人都為公司賣命一樣,到底各人的目的是什麼呢?是為了每年分2次的花紅?為了老闆的賞識?為了責任?為了什麼什麼?是否我看見別人越投入工作就越嫉妒呢!

工作內共有超過10個年輕新一代,除了剛剛進來的kevin及natalie外,每個人都工作得很夜?我是否要跟他們比下去呢?比什麼?比工作時數?比接單能力?處理問題的能力?人比人有盡頭嗎?換來的都不過是嫉妒....況且我最care的不是這些,我最重視的是fannie愛不愛我。

今天很開心因為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就是請fannie飲野,抒發了自己的感情,不管她喜歡與否,都是件好事;昨天沒有跟她道別心裏很辛苦,整晚都想念著她。
每次我聽到或看到她跟billy談笑,我就會很嫉妒,我知fannie跟她相處很開心,我很嫉妒.....我要禱告求神幫助我。

台長: 松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