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0:41: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最令人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跟往年不一樣,我再沒有安排心意咭給linda,心裏其實都好想送點東西給linda和fannie或其他女人....但最終都沒有。
到底我媽媽是否仍然在愛著我呢,我感受不到,但不代表不是,她可能比我更痛,因為她走的時候我們仍然很年幼,試問有那一位母親捨得及放心自己的孩子,她沒有選擇,無情的病魔將她帶走,她沒有留下說話給我們,我很遺憾,她何嘗不遺憾呢?媽媽,您臨走的時候,對我們有什麼寄望?如果我知道我一定會照著去做。現在心裏很懷念您,希望你在身邊,但其實我深深明白如果當天你沒有離開,現在你在我身邊亦只不懂得珍惜你!是好,是壞,我不知道,但天父容讓我去經歷這些,的確使我對感情有一份深刻的感受。
失去的,最令人懷念,
失去的,最令人希望擁有,比從來沒有得到過更希望擁有。
在這個日子,容我向天上的媽媽說聲我愛你!你令我明白今天我要好好的照顧爸爸,不想留下另一個遺憾。

台長: 松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