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59: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之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跟merit tat食飯的情況仍然徘徊在我的腦海裏,揮之不用,當日被fannie傷害(無理取鬧)的情況仍然歷歷在目,很痛很痛。其實那些痛罵根本不應該放在心...但我無法自拔。
提起那張tsc798/05令我的心情更糟透了,原因是我認為fannie當時一點鼓勵都沒有給我,她在客人面前說到好像好擔心,但我真的一點不覺得她擔心,心裏充滿著怨恨,很不高興。如何才可做到成熟點?看得開呢?我不知道,至少我現在做不到.....她的確牽引著我的情感,我無法招架,只有不停的悲痛著。
親愛的主耶穌,我快要支撐不住了,因著自己內心的罪,因著心裏無法解開的鬱結,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從少看著我長大的導師....心裏很難過,很沮喪。我不知如何是好,求你救我,求你指引我的路。我沒有將自己的生命獻上給你,這是我的致命傷,我的情感亦過份依附於一個女人身上,好辛苦呀。誰可以幫到我呀?

台長: 松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