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3:53: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裏難過...但很清醒,帶一點理性叫自己別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裏難過,有好幾個原因心底裏很清楚,都繫於工作,繫於fannie....最終的結論是她不愛我了,及難過自己仍像小孩般?

今天因為2件小事給她罵了2次,這2件事令我哭起來了。

第一次,她要找上年一張的褲筒,她問是否入倉?有否留底?有否寫合同號?我說我忘記了,她說:你真衰,沒有人像你這般衰...聽了這句話,我愣住了,很hurt...但理性上我知道自己没錯,但以我性格,心裏仍然很難過。

第二次,她罵我沒有及時填好shipment advice,我口快說我不是最遲的那位,她罵我要做好自己本份.....最後一句大舊飯,當時我亦愣住了,她從來沒有對我這样說話,今天她過份了。

到了晚上,又要跟merit tat食飯,食飯時我覺得她沒有昔日那般看顧我了,反而對alex就有極大的期望,這些令我很嫉妒,我知道老毛病又出來了,但很真實的就是心裏有這個感受。

回到家裏,看到yuri的email要多謝幾位導師,心裏想到自己仍然未長大般,很難過很難過,我不明白為何自己要這样,不知道自己何時才可長大?一百個痛,一百個問號在我心裏徘徊....

台長: 松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