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6 00:33:1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quPeko最強!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次Peko二十四小時的三度連動

到兔兔的週年live讓阿庫炭做壓軸

兩人合唱だいしきゅーだいしゅき這首俏皮戀愛歌

甜到不行簡直太甜了‥‥

.

-而今天阿庫炭補上的週年live

也是跟兔兔兩人做壓軸!

「阿庫婭前輩,真是讓我等了好久了peko唷!」

「peko醬‥‥抱歉,等這麼久真的是謝謝了。」

(握手)

兩人合唱了カラフル

.

兔兔一貫的捧讀加上阿庫炭深情流露的回答。

台長:我流淚了。

.

你看過孤獨爛兔跟別人一起有笑得這麼甜蜜開心過嗎?

正式宣告2023年就是夸兔元年啦

.

這首可以說是代表「反撲」的貼貼神曲!等待的太久,不堪寂寞而成魔的焰將圓神拉回人間,代表強勢的愛不容回頭。

.

開唱前的台詞跟選歌的深意又要讓觀眾妄想臆測啦!

.

還記得peko二十四小時的AquPeko兩人訪談嗎?觀眾對於資深的二期生與三期生卻現在才首次連動的兩人充滿好奇,訪談時阿庫炭曾說:「覺得現在的時機已經差不多了」那句意味深長的回答值得玩味。

已經等了五年了!!

兔子換上次生日超稀有的公主裝,阿庫炭也換上公主裝。

演唱結束時兩人走到台前拿著捧花丟了出來!!!

我看了什麼啊

從今天起毫無疑問就是夸兔最強!

前世今生,還沒在Hololive時兩人在niconico就早已熟識,進入公司後沒有互動只有各自發展,日清活動三人同台卻顯得彼此互相生澀,Ark四人連動後就從此沒下文了,訪談時阿庫炭才露透那時候起私下就聊了許多。

兔兔的貓咪企劃難得才出現阿夸參與(提供貓咪照),阿庫炭麥塊回歸後引起夸兔大戰爭,心癢好奇的觀眾終於得以窺見兩人的互動,最後譜下雙方周年的強勢連動,各種互動掀起一震新旋風,這實在是太強太超過了!。

(月球名畫)

(請問你就是我的Master嗎)

(PekoMinato PM最強)

謝謝妳AquPeko!

讓我電子陽痿的心又活了過來

重看後才發現背景是百合花,還是紫百合花:OOOOO


對了佩口醬

你還記得你還有另一個前世今生的前輩也在等妳嗎==

 



其實這幾年詩音佩口也在默默發展~行情十足看好!

最後聖誕節夸跟兔有連動的話,今年應該就沒有遺憾了。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年末雜寫ver.2023
此分類上一篇:清明時節熱滾滾,走在路上要曬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