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5:40:37|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宵

作詞:羅凌 作曲:荒山亮 演唱:蔡佳螢

寒夜逍遙 子夜寥寥 一杯共無聊
風月飄飄 吹亂心潮 醉見美人嬌

只願與你雙蝶飛 盼望與你雙蝶飛
梧桐樹下寫心願 縱使命運路迢迢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消遙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消遙

家鄉杳杳 世事緲緲 分離在今宵
紅塵囂囂 風雨蕭蕭 相許難今朝
片尾文字:

『問天譴&梅神官』

說不出口,如何天長地久?

她很傻是不是……

今晚的夜色,很美。

也許在別離的剎那,才懂失去的蕭瑟。

那份期待的感動,原來是寂寞

『沖田鷹司&荻神官』

孤身一人在異鄉,很寂寞吧?
有妳陪伴就不寂寞了。

我…守住承諾了
可是……
你也將失去承諾
對不起……
抱歉何用?

…死了怎麼跟我 約定一輩子呢……

總算有一天,輪到你們替我傷心了

告別今生的悲哀立場
   才有來世幸福的相守
『莫召奴&良峰瀧秀』

遺憾,也是感情的繭化重生。

大哥病逝,阪良城必須有人繼承
你要我選擇……留妳孤身面對危險?

原來……你我都沒有選擇的權利。

遺憾將如蝶蛹,蘊化雙蝶共舞
『天草二十六&如月影』

小草,我為了你的生命而回。

你騙我!神棍你又騙我!

如月,天長地久我只等你一個答案……

台長:
人氣(1,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布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蒼玄泣
此分類上一篇:忍道、戰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