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0:52:0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情小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講小貓咪的故事

        喵..

        標題好像定的有點讓人臉紅心跳
















                呵 我是很純情的喲















  如果可以

  我想要變成一隻小喵咪

  →(當魚當太久也會膩的啊)

  














               整天窩在主人的大腿上撒嬌

               還可以在毛絨絨的毯子上打滾 追毛線球

               軟綿綿的 一定很舒服

               主人用逗貓棒 跟我玩














   天啊 光想就覺得超幸福的了













   ↘ 眼光忽然放遠 

     飄緲 

     眼神迷濛迷濛的 幻想著憧憬
   
     周圍還有玫瑰花瓣在飛舞 

     沉浸在自己的白日夢中 ↗




















            喂喂喂! 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ㄒ ↑↑我有在做什麼生意嗎?↑↑ ㄒ 

















            咳~咳~














            如果我的主人是個溫柔多金的大帥哥

            那就更棒了

            簡直就是天堂嘛..
















     ╰ 跑 去 擦 一 下 口 水 ╯



      






















             中場休息回來了..


             繼 續 說 故 事 ↓ ↓













     就算打翻了牛奶

     只要閃著無辜無害的雙眼

     再咪咪喵喵的叫兩聲

     + 原諒我嘛.. 我很乖的 拜託 +

     以我這~~~~~~~麼可愛的程度

     我想

     主人會用寵溺的口吻說:

     『 真受不了妳ㄝ!下次不可以了喲! 』

     然後我依舊跳上沙發

     躺在主人懷裡 耍賴


















               我是真的是很乖的嘛 >﹏<

















                   呀呀~ 好幸福喲!





























      其實我只是想要 被人疼愛的感覺吧

      擺明了是個任性鬼

      

























          好像只要變成毛毛的動物 

          小小的 可愛的

          就可以倍受寵愛了ㄋㄟ




























                    那麼 變身成為小兔子吧

                    如何?

                    還是小喵喵比較好吧

                    因為小兔子不會咪咪叫啊

                    比較不可愛

                    可是小兔子有大耳朵ㄝ..



















          妳 太 善 變 了 啦 !


























     好咩 好咩

     我乖乖當我的魚就是了嘛

     人家只是也想偶爾玩變身遊戲嘛


















        不 准 廢 話 !



            





           還 給 我 嘟 嘴 巴 是 怎 樣 ?



















    就是想要變身的粉紅可愛喵喵魚≡≡ 我是小綾


              2005/11/13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