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3:19:0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 一個非常平凡的人

           如果可以 我會說我自己 是 可愛的小女孩

           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自己 能 自私一次

           只要一次就好 擁有全世界的夢想

           那麼 我希望 愛你 及 被愛





天上的繁星

多得數不清

有些星星 雖然存在著 但肉眼卻看不見

而 人也是一樣的

渺小地存於浩瀚的宇宙中

人 有千千萬萬

能夠在花花世界中茫茫人海裡 遇見你
  
我覺得 我很幸運 





                 謝謝你的出現...





      因為簡訊裡充滿你的心意

      讓每一個字看起來都 那麼的 討喜

      就好像 翩翩飛舞的蝴蝶一般 那樣快樂

      如花蜜甜的 你的愛

      不管讀幾遍都不會膩

      你的愛 就藏在字句裡頭






   
                 不論說了 幾千幾百萬次

                 都不會讓人感到厭煩

                 只會讓每個人的內心 感動

                 「我愛你」 這句話

                 是世界上 最美麗的花朵






   收回剛剛 稱讚你的話

   你是個無情的人

   無情 無情 真無情
        
   怎麼辦 你最近 越來越冷淡了呢

   是我的錯嗎...?

   或許吧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心情變得很討厭的魚~粉紅 2005/06/26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