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1:14: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 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下一秒就死掉的話

你會有什麼樣的遺憾?




我會遺憾我沒有學會抽煙。








      突然好想抽根煙

      每次看你用力將氣吐出

      煩惱好像就隨著那團煙 飄去

      就這樣的離開你的身體 離開你的思想






      有些事情 不能說出口

      有些平衡 不能被破壞

      不能說出口的那些話

      一旦被訴出 那麼

      我們之間的關係 將會變成如何?

      當平衡不在

      我該扮演什麼角色?






      如果離開 就能結束

      你我的世界就能保持平衡

      



      遺憾的是

      我們將永遠平行

      不再交集。















      如果離開 就能結束










      如果真的能像如果般完美

      我就不會想學會抽煙了。







      如果結束 可以維持平衡點

      那麼 就離開吧。
















                距離點起那根煙

                還有多遠?





                這個夜晚 不想睡。









                晚安香香的夜,晚安香香的夢

                晚安。

                我是小金魚,隱藏式的小妞

                2010/03/01









        我們誰都沒有錯 我們只是擁有共同的遺憾。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金魚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小可愛 *
此分類上一篇:高潮過後的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