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3:45:0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之神。請出租幸福給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像還滿幸運的嘛








  命運 總是如影隨形。

  說討厭、討厭 隨即逃走(真沒膽,爛斃了!)

  不一會功夫就消失 無影無踨

  現在 又說好 而且 如影隨形

  緊跟著 連嘗試的時間都沒有的我

  












         所以 我問它:

         『 為什麼你最近一直跟著我呢? 』

         它簡潔地回答:

         『 因為我愛上了妳的笑容。 』

















    呀~ 難道說

    人家長得可愛 也是一種錯誤嗎?

    連幸運之神也一直眷顧著我

    真開心





















                      現在的我 的確需要幸福。

                      幸運之神啊

                      即使 

                      利息有點貴

                      我仍會充滿活力


                      所以 請出租幸福。

 












    抵押品是熱情

    利息是汗水

    手續費是真誠










    每當有危機 請自動變換成幸運

    租期是 直到我身邊的人 都獲得幸福為止


    











    雖然 肩膀會變得 沉重

    但我會用裝滿夢想的小豬撲滿來慢慢償還



















         因此 請出租幸福給我吧












         讓我將幸福 帶給你們 帶給全世界














        




         呼 下台一鞠躬..






         謝謝掌聲。










                 就是愛美麗的粉紅小綾

                       我是很乖的哦!^口^


                 2005/12/09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