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9:00:4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超市裡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需要愛 而來到超市尋找的我

  手掌心捧著紅色小豬

  希望能帶來一點希望

  







                     你的愛是人氣商品

                     被陳列在最佳位置

                     搶眼極了

                     搖一搖











    確認你愛的內容:重量、成份,以及保存期限

    果然 你的愛

    又重又真實

    也能迅速燃燒愛情

    卻不能永久保存















          所以我選擇永久思念
















              可惜你不屬於我

              很難將你擁有。












   什麼都沒有的我 只能遠遠看著你

   捧著紅小豬 默默的走出愛情超市

   在踏出門口前

   又深深的望了你一眼

   希望能 永久思念















                    想整理在愛情裡的我

                    卻時常吹起

                    思念那人的風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怎麼辦

      真的要失去了嗎?

      來殺豬吧
























        還懷著美麗期待的粉紅星星小魚。。

           2005/11/12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