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7:59:18 | 人氣2,9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官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小時後,我相當相當喜歡吃火鍋,每次冬天我媽要煮火鍋,我總是可以高興的好一陣子,有時後是全家到火鍋店用餐,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只是那時後的火鍋是整個一大鍋,而不是一人一小鍋的樣式….

 

長大後,離家外出工作,顯少再吃那樣的火鍋了

 

現在火鍋也改成涮涮鍋的樣式,一人一鍋,多了方便,少了人情味….

 

而我還是蠻常吃火鍋的,只是火鍋的湯底相當相當重要,料再怎麼好,配上爛湯底,會十分殘念的….


吃了不少的涮涮鍋,其中我最常去的一家就是「阿官火鍋」,它有很多家分店,其中一家在廣三SOGO樓上。雖然我是宅男,但是卻常逛百貨公司,所以也就常去吃它囉!

它的配料還不錯,就一人一桶菜,量還OK…

 

可以選一樣主菜,然後主湯底之外還可以再加一個湯底,陰陽鍋的樣式

 

我選的是皮蛋香菜湯底,真的有一顆皮蛋喔!

 

我會喜歡吃阿官火鍋的原因最主要是我覺得他們的湯底還不錯,很上口,所以相對的火鍋就好吃

 

我選的是沙朗牛,牛肉還蠻嫩的,口感不錯

 

隔壁桌的雞肉,給它偷拍一下….

 

它的醬料也不錯,我總是喜歡再加蒜頭跟辣椒….

 

配餐可以選白飯或冬粉,我每次都選冬粉….

 

來個全景

 

滾囉!水滾囉!


煮熟的牛肉片,嫩喔!!


餐後甜點有紅豆湯或是西米露


餐廳一角


阿官火鍋有很多分店,連我老家朴子也有開,只是那邊的店飲料是免費暢飲的(台中的沒有),也許這樣更能吸引鄉下人家去消費吧!!

 

我也吃過它的肥牛肉,真的又肥又嫩,好吃啊!不過有點貴,通常是有人請客我才點,哈哈!!

 

阿官火鍋,給它三顆半星….

 

星等說明:

三顆星:不錯吃

三顆星半:好吃,建議可以去吃吃看

四顆星:好好吃,大力推薦

四顆星半:天啊!真是美味啊!

五顆星:極品,不吃會死!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2,9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仙塘跡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超好吃的大滷麵

(悄悄話)
2008-10-26 22:41:20
(悄悄話)
2008-10-30 16: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