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09:53:33|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4同學會相片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8.4當天的活動照片終於出爐了!首先要感謝的是馬法達的老公呂董,那天幫忙全程拍照。更要感謝的是,他全部先傳給我,賦予本人優先篩選的權力,這是我最感高興的一件事(~哈哈哈!) 接下來本人就開始一連串舞弊、假公濟私的行為,  馬法達還特別來電交代:「淑玲,你懂的嘛!要篩選一下再po上網喔!」,「馬法達,放心!我當然懂啊!先篩掉本人不美的照片再po啊!哈哈!」。

 

不過若照馬法達的授意,大概全部的照片都要篩掉了,原因是相機性能太好,所有的線條(wrinkles)都不放過…..呼!所以我只能用本人的美感判斷,再篩掉一些閉眼模糊的照片,空拍,重複照(網頁空間有限的關係),所以你看到的就是本人做過手腳後的結果。若你有疑慮擔心不雅照流落出去,你懂的嘛…. 2223照規矩來。

 

希望大家喜歡這些照片,大家上班網相簿去看(http://photo.pchome.com.tw/spanish16)! 再次感謝呂董,另外跟大家抱歉的是好像會一直收到退信的通知,我也真不知道怎麼回事?不知是打錯字還是信箱已無效?總之我這次把陸續退信的信箱都刪了,希望不再打擾到大家,報告完畢。

 

 

Cris

台長: 西堤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2同學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不方便的真相--2012同學會籌辦內幕大揭密
此分類上一篇:要感謝的人太多,就謝天吧~2012年同學會後記

lucas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天的好天氣. 三年前.第一次在文藻辦同學會.感覺很溫馨.也很新鮮.就是這股動力.讓几位籌備委員努力的辦下去. 猶記那一天.大家-直忙著進行活動.感覺不是在辦同學會.比較像似救國團在辦夏令營. 籌備的人(忙瘋了).老同學(聊瘋了).小朋友更是(玩瘋了).所以上-次聚會.才定名為 2009-瘋狂同學會. 而這-次呢. (聚餐開會.聯絡同學.準備場地)等工作.籌備的情況也跟上-次差不多. 只是在聯絡的過程中.碰到有些同學的冷漠反應.感覺會有些許的挫折感. 雖然.今天看到許多出席同學的笑容.以及David熱情的擁抱.感覺安慰很多. 心想.几年後.還要繼續辦下去嗎? 前几天.我跟農夫阿蜜說: 你納無來.我們辦不下去!. 阿蜜回說: 你在騙笑也!. 其實阿蜜.我偷偷的跟你說.我這是跟林道鴻學的.我看他聯絡其他同學.都是用這-招的. 你們不要笑.特別是楊瓊瑩.蔡慧真.柯泰吉. 其他老同學們: 如果几年後.我們辦下去了.你們會來參加嗎? 珍重再見! 各位.
2012-08-12 21: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