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1:39: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忌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不明白為何我悶悶不樂,我知道或許你正在猜測。

簡單的說:我忌妒你言語犀利、你的辦事能力,忌妒你同學的成就,忌妒你跟你那從前喜歡的同學還是那麼要好接近,忌妒你輕易的就把我的朋友比下去。

我是可以不當一回事,可是我在乎你,更在乎你跟我的朋友聊的起勁,我卻只能在一旁當壁花。我怨嘆我的一事無成,沒有話題可以成為焦點,只能在一旁呆呆的看、靜靜的聽,聽你們談論你喜歡的同學現在他的同事,你們談的那麼開心,卻忘了我才是今天的貴賓。

我胃裡的酒像淚水在眼框打轉,你不懂,都是因為你的緣故,而你只是靜靜騎車,猜測我的不發一語,抱歉我擺了張臭臉,或許這是最糟糕引人注意的方式,我只是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我小小心眼裡的故事,那些無聊的忌妒、纏繞的心思,那些你不懂的事。

我想拍照、我也想做美術,拍廣告、拍電影、作文案,我是隻還沒動身的千里馬,我也有我對自己的相信,可是為何在你面前,我的自信顯得如此渺小,到頭來只能嘟著嘴生氣,因為我忌妒,幼稚的忌妒。

台長: southda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