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01:33: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承認,在跟你相處時我有點戰戰兢兢、誠惶誠恐,雖然你總是親切的面榮,但我知道你還在觀察評估。我還在門外,就像是你會打招呼的鄰居。你知道我是想好好維持這份關係的,畢竟要毀掉一斷關係比建立要容易的太多,中途若是一個不小心,還有沒有下次,就沒人可以保證了。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念舊的人,總是記著舊感情。我不敢假裝懂,因為那真的只有你最懂,我沒有多問,你也不是不願說,只是沒有說,我在一邊靜靜看你,感覺不到空氣中有什麼企圖,甚至是想打破沉默的企圖,我也感覺不到,靜水恒深,我只希望將來的相處,能慢慢了解你,守護這份情感與信任,讓它安靜而純粹,讓我繼續向你的沉默學習。

就是想寫想說,經過一些事後,元氣似乎正慢慢在恢復,但是如果還是繼續嘎很多事情的話,心情還是會慢慢沉下來的。

或許我還是太急,關於想要走近你的這件事,我知道這是一件容易失敗的事,如果讓你感覺到我的侵略性,你會躲著我的,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你已經給很多了,對你這樣個性的人來說,我答應會靜靜的,不多話,但似乎很難不流露出我的企圖,但我知道,你都在看、在觀察、在評估,你那不輕易打開的心門,我等,等不到我也願那扇門後的你可以安詳的入眠,我的好哥哥。

台長: southda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