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0:25:50|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曲(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就到了拆開繃帶的日子,韓依在確認眼睛沒有其他問題之後,就回到病房等待去辦出院手續的馬室長回來。雖然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而且還要隨時帶著墨鏡,韓依還是興奮的在房間東張西望,這可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用她自己的眼睛看東西呢。

 

「我看妳再像這樣子東張西望的話,脖子可是會扭到的。」安敏訓走進病房,笑著對她說。

 

聽到安敏訓這樣說,韓依馬上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乖乖的坐在床上,「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原來可以看到東西是這種感覺,好特別。」。

 

安敏訓像是對著孩子一樣的摸著韓依的頭,然後給了他一束花,「開玩笑的,恭喜妳出院。今天晚上去吃大餐來慶祝,我弟弟可是給了我一大筆錢,要我們好好慶祝呢?」,對著韓依眨了眨眼睛。

 

「那我可會把安社長吃垮的。」韓依拍了拍平坦的小腹,俏皮的說。

 

「我是不是聽到有人在說『大餐』兩字。」馬室長一進病房就豎起耳朵,想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有啊,我剛剛聽說馬室長要請我吃大餐。」韓依一臉正經的說。

 

馬室長聽到之後,拿起放在口袋的手帕猛擦汗,口齒不清的說:「有…有嗎?」。

 

看到馬室長的反應,韓依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和安敏訓擊掌,「騙你的啦,是安社長要請我們吃大餐,你居然被我騙到了,也太單純了吧。」,韓依指著馬室長的鼻子開始笑。

 

—這小鬼,真的是個表裡不一的惡魔。一但熟了,就開始惡整我,就跟美男那傢伙一樣。

雖然這樣想,但是看到韓依那張無辜的臉,馬室長完全發不出脾氣,只能在心裡暗自捶胸,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心太軟了。

 

當天晚上,三個人就到了附近一家高檔的美式餐廳用餐,正當服務生送上餐前酒時…。

 

「欸!!等等,韓依妳還沒滿十八歲,不能喝酒。」馬室長連忙阻止準備要喝餐前酒的韓依。

韓依一臉疑惑的看著馬室長,「我已經二十三歲了耶。」,說完之後,馬上喝了一口酒後放下酒杯。

 

馬室長和安敏訓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韓依,因為再怎麼看,眼前的她也不會超過二十歲。看到那兩人的反應,韓依熟練的拿出皮夾中的證件,證明自己已經遠遠的超過他們認為的不滿十八歲。

 

「你們看,我是真的已經二十三歲了。」

這天的晚餐,兩人一直沉浸在這種震驚的情緒,食不知味的浪費了這昂貴的晚餐。

 

晚上,韓依拿出信宇送她的手機,在手上把玩著。因為還沒辦法看的很清楚,只大概的知道是隻白色的手機,而且裡面也沒有晶片卡。

 

「就跟馬室長今天只給我看的『白色』是一樣的。」韓依高興的將手機放在眼前,再次的確認,是自己所知道的顏色。

 

—好好奇柚子茶到底在裡面留了什麼東西給我。

 

隔天,他們決定帶韓依到之前常去的超市,讓她看到更多不同形狀、顏色的東西,一到了超市,韓依便興奮的到處跑,不時的問「這是什麼?」,馬室長一直追在韓依後面費了不少力氣。

 

「韓依,不要跑那麼快很危險的。」馬室長上氣不接下氣的叫著。

 

安敏訓則是一臉輕鬆的走在馬室長後面,因為他知道就算這樣子跟韓依說,她也是不會聽話的,那倒不如省省力氣,慢慢的跟在後面。

 

韓依的眼睛一天比一天看的還要清楚,就在拆掉繃帶後不到幾日,她就能看清楚手機上顯示的東西,在手機的螢幕上顯示的是她正在『看』著一杯蔚藍色的飲料的照片,旁邊還有一排字寫著:妳早已看過蔚藍的天。

 

當然韓依知道自己當時不可能『看』得見,但是,照片中的她就像在凝視著那杯飲料一樣,回想起當初,自己跟柚子茶說的…。

 

我想知道…蔚藍的天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原來他還記得,我那時候跟他說過的話。

想到這點,韓依不自覺的為了這份『遲來的聖誕禮物』甜甜的笑。

 

就在韓依在美國接受治療的時候,A.N.Jell推出了最新專輯『Back to innocence,在韓國造成巨大的迴響。在封面中,四人全身穿著純白的衣服,隨意的將襯衫下擺放在衣服外,沒有刻意的紮進褲子中的樣子,讓歌迷們為之瘋狂。A.N.Jell的通告邀約更是接不完,讓原本擔心市場變小的安社長笑的合不攏嘴。

 

「哈哈哈哈哈,你們這次表現的可真不錯。」用力的拍著泰慶的背,表達讚賞。

 

雖然背部傳來陣痛,但泰慶還是忍了下來,露出得意的表情,但眾人看的出來,他是在強顏歡笑。

 

「那我們這次要去哪開慶功派對呢?」Jeremy刻意走到和安社長有點距離的地方問,他可不想成為下個黃泰慶。

 

安社長想了一下,「再過一陣子吧,最近公司有新人要出道,會比較忙一點。不過啊,我絕對不會因為新人而忘記你們的。」,還不忘對著Jeremy猛眨眼睛,怕他認為自己是個無情的人。

 

「新人?是怎麼樣的人阿?」美男好奇的問,因為自從安社長答應他的要求把惠妮簽到自己旗下後,就沒有看過安社長牽其他的藝人進來了。

 

安社長故作神秘的說:「秘密,我只能說,是個跟A.N.Jell一樣,可以被稱為歌壇清泉的人。」,然後便露出驕傲的表情,回到辦公室去忙了。

 

看著桌上滿滿的文件,安社長皺了一下眉頭,「得幫那孩子選一個適合的舞台出道。」。

-------------------------------------------------------------------------------------------------------------------------------太久沒更新了...

在這裡跳一下SORRY SORRY(搓手)跟大家道歉

 

其實...我也還沒打完(汗

停擺了好一陣子了 為什麼下學期有那麼多報告要打阿!!!!
害我可愛的小黑都只能拿來打那些一點也不粉紅的報告

也很久沒追老公們的消息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在系上的表演是跳F(X)的新歌XDD
(hello baby也要快點在復工才行阿!!!!)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後續曲(8)
此分類上一篇:後續曲(6)

魚美人
哇~~
看來我是忠實觀眾耶
我又來搶頭香了~~
嘻嘻~~
fighting~~~~
2011-05-22 01:18:47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揮手
感謝你還願意過來這個雜草叢生的地方~
哈哈哈~天字二號專屬席送給你~(一號是amy的^^)
我會繼續加油把剩下的部分生出來的XDD
2011-05-22 18:10:56
Amy
今天7點半到公司習慣性的開了電腦、擦桌子..,哇~看到新聞台訊息通知就知道是Sophia, 開心極了,迫不及待趕快看,真的好喜歡,因為很久沒有這種悸動的感覺ㄌ,更高興我是No.1。
希望妳能快快更文,又不希望妳太累或影響功課,好矛
盾ㄛ,但我堅信Sophia會安排得很好的,對不?
2011-05-23 08: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