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22:15:14|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曲(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急忙忙趕到攝影棚,看到了在門外的泰慶,馬上過去問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安社長似乎是用我給他的音樂檔找到『她』了。錄影剛結束,你現在順著走廊直走說不定可以追的上。」,泰慶快速的帶過,希望信宇能快點去找那個女孩。

 

但是,信宇似乎沒有想要移動腳步的意思,只是一直看著泰慶所指的方向,許許多多的想法從腦中閃過,都在督促著他快點追上去。

 

「你不是說你堅持到最後一刻才放手的嗎?」,泰慶的一句話,勾起了信宇的回憶……。

 

『在日本我一直抓住她,到最後也沒有放手。在你眼裡看起來會很可笑。』

當時的堅定。

『你阿,就守著你那自尊心,一直等到她跑得遠遠的。』

當時的勇氣。

『放手這句話,只有一直抓住不放的人,才有資格說。』

當時的…暗戀……

 

「我……」,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背後被人推了一把,回頭一看,發現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美女推了自己。

 

不等信宇說話,美女馬上搶著說:「快去吧,再不把握機會就來不及了。」,然後把自己頭上的帽子,往信宇頭上丟。

 

「這次帽子可要壓低一點喔。」

 

看了一下美女,信宇轉身開始朝著女孩離開的方向跑過去,留下美女和泰慶,看著信宇離開的背影,有默契的笑了。

 

跟著泰慶指引的方向,馬上就看到了熟稀的背影,信宇故意和韓依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偷偷的跟她身後。

 

韓依提著吉他走到了離電視台不遠的公車站牌,正在講電話,信宇不自覺的壓低了帽子,緩緩的朝韓依走近。

 

「公車來了,社長晚上再繼續討論。是…好,我知道了。在明洞附近的Dreamer吧,如果找不到我會打給馬室長的。」,收起手機,向公車揮揮手。

 

韓依上公車後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帶上耳機繼續欣賞A.N.Jell的歌曲,嘴角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一定要把他們的音樂推薦給柚子茶,明明就有讓人聽的很舒服的音樂。

 

急急忙忙跟著上車的信宇,往韓依後面的位置走過去的時候,兩人的視線對上,韓依禮貌性的對信宇點頭笑了一下後,又將注意力放在車外的景色。

 

在和韓依眼神對上之後的信宇嚇了一跳,故裝做鎮定的回禮,當坐在座位上時,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會那麼緊張呢?YUI不知道我是誰。

公車很快的就開到了明洞附近,因為時差還沒調回來在打盹的韓依,就要錯過下站的時機。

 

YUI剛剛好像在講電話時提到了明洞,應該是要去教堂那邊找修女。

信宇起身按鈴了之後,刻意用道地的慶尚道方言大聲的說:「司機,這站是到明洞教堂是唄。」(sorry我不會韓文阿 只知道各地都有不同的方言 像台語有不同的腔調一樣)

 

被聲音驚醒的韓依,看到了站名之後,匆忙的跑下車。而透過眼角的餘光看到這一切的信宇,帶著微笑走下車。

 

----------------------------------------------------------------------------------------------------------------------------終於傳到第10集了XD
真的拖了很久......(跪

 

哇哇哇~信宇又在跟蹤人家啦
其實這邊才是故事的開始

我當初就是看到明洞那段跟蹤卻沒有好結果
早想 晚想 連作夢也想

才會著手寫文的

 

但是寫到這段卻又沒辦法下筆阿~~QQ
所以拖拖拖拖到這時候才上傳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後續曲(11)
此分類上一篇:後續曲(9)

魚美人
哈哈哈~
好久沒上來了~
一上來就看到跟蹤狂信宇XI~~
不過好愛他的跟蹤喔~~嘻嘻~~

FIGHTING~~~~
2011-08-28 22:17:17
版主回應
我也是XDDD
跟蹤整個就很窩心(?)阿
就快到結局了...
不過在Jeremy的文文裡面他們也會出現喔~~~~
2011-08-31 22:1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