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01:37:5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曲(14)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少…我不會對她這麼做。」,用著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在韓依耳邊低語,然後起身對著她露出微笑。

 

但某人卻還在石化的狀態,傻傻的看著前方。

—這是犯規…,實在太犯規了。

 

腦中不斷的重覆播放著,剛剛信宇親自己臉頰和在他耳邊低語的片段,在加上他此刻的微笑,讓韓依的大腦當機,無法思考。

 

眼看在這樣站下去兩人明天可能都要掛病號了,信宇就主動去牽著韓依的手,拉著她快點逃離這寒冷的地方,「走吧。」。

 

「等等!!要去哪裡阿?」,無緣無故被拖著走,韓依著急的問。

 

「當然是Dreamer阿,妳剛剛說妳是哪家公司的練習生。」,信宇繼續拉著韓依,一派悠閒的邊走邊說。

 

韓依摸不著頭緒,但還是回答了信宇的問題,「JY…。」。

 

停下腳步,轉身對著韓依,偏了偏頭,「妳還不知道嗎?JY公司旗下最有名的一人就是A.N.Jell……。

 

『我忽然間遇見了你 我漸漸冰冷的身體 又再次呼吸』

還沒等信宇講完,韓依就哼了兩句歌詞。

 

「這首是你們的歌吧,馬室長有跟我說過,跟我同一間公司的團體。」

 

信宇很驚訝,韓依竟然會唱自己為她做的歌曲,「恩,而且,這首歌…是屬於妳的。」,信宇輕擁著韓依。

 

雪,一片片的落下,包圍了兩人,儘管溫度降低了不少。但卻無法帶走他們漸漸上升的愛戀。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又有誰會知道呢?

可是,當下他們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這個瞬間,是永恆不變的。


----------------------------------------------------------------------------------------------------------看到這裡應該很想打我吧= =

扣留這篇這麼久

結果才一點點而已

因為...一直不太想讓它完結

畢竟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打

而且...是我生了一年才生完的孩子QQ

 

只是 再打下去似乎有點亂

到目前為止 都是按照一開始就想好的大綱走

放心!!JEREMY的文文 還會有後續喔

而且是獨立出來的番外篇

(因為打完才發現...一半以上在講他們...就只好忍痛切下來了)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後續曲(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