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22:52:43| 人氣1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曲(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就是馬室長和韓依小姐吧。」來接他們的是一位看起來非常開朗的中年男子,感覺年紀和安社長相差不遠,他熱情的抱住韓依和馬室長,並且接過他們的行李,帶著他們到門口搭上準備好的房車離開機場。

 

「辛苦了,搭了那麼久的飛機很累吧。我是安敏訓,是你們安社長的哥哥。」那男子一面開車一面向後座的韓依和馬室長介紹自己。

 

雖然在飛機上已經睡了很久了,但馬室長還是敵不過疲勞,直接在車上睡著還發出打呼的聲音,一旁的韓依聽到馬室長打呼的聲音,就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安敏訓在了解狀況後也跟著她一起笑。

 

「看來他好像真的很累,妳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像是要買東西啦,做SPA的地方或是想要吃什麼。」安敏訓決定先忽略掉已經呼呼大睡的馬室長,開始和韓依哈啦。

 

「請問…有賣柚子茶的地方嗎?」韓依的聲音其實不不小,只是和安敏訓洪亮的聲音比起來像是小鳥在叫一樣小聲。

 

安敏訓思考了一下,然後又用他超大的嗓門回答:「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家超市有在賣,等等經過的時候去看一下吧,妳很喜歡柚子茶嗎?」。

 

韓依甜甜的笑了一下,「嗯,我很喜歡。」。

 

一切都安置好之後,韓依就開始到醫院接受手術評估,然後歌唱課程也在同一時間開始進行。

 

「我說,敏中他這次怎麼那麼急呢。」看著每天到處奔波的韓依,安敏訓好奇的問者馬室長。

 

「聽說是韓依自己希望的,她想縮短待在美國的時間。」馬室長戴上太陽眼鏡想耍帥,但是在這燈光黑暗的錄音室中,顯得有點可笑。

 

此時,剛好傳出來正在錄音室中試錄的歌曲。

 

  好想對你說 不管距離多遙遠 永遠不會變

    因為在我心中 你是我最愛

    很想趕快告訴你 卻少了勇氣 只能默默守護你

    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這也許可能是 Perhaps Love…』

 

看著韓依投入的表情,安敏訓知道,她那麼想回去韓國的原因,一定跟這首歌脫不了關係,在韓依所寫的歌中,這首是唯一一首涉及到愛情的一首。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韓依接受了手術,在醫院每天倒數著拆掉繃帶的那一天,而歌唱的訓練早就在手術前就已經完成。

 

每天,安敏訓和馬室長都會帶著甜點和柚子茶來看韓依,為了怕她無聊,還買了幾張CD在病房,讓病房每天的氣氛都不一樣。

 

「我說啊,為什麼妳那麼喜歡喝柚子茶呢?」馬室長非常好奇,因為到美國之後,每天都看著韓依在泡柚子茶,而且隨身攜帶著一大壺的柚子茶。

 

韓依想了一下,但還是決定和他們說關於她和柚子茶的那一段回憶,「是因為一段回憶,一段對我而言很重要的回憶…。」。

 


從最初的相遇,兩人漸漸的熟識,到聖誕節,然後是一個人在巨源廣場每天癡癡的等待,回憶一幕幕的浮現在腦中,彷彿昨日才經歷過這些種種。雖然,現在還是一個人,但是,每次提及柚子茶時,她的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這故事真是太美了…。」馬室長一面拿手帕擦去眼淚,一面讚嘆著從韓依口中得知的過往。

 

韓依笑了一下,「為什麼要哭呢?我覺得現在也很幸福,每天都在期待和柚子茶再次相遇耶。」,拍拍馬室長的肩膀,想要讓馬室長止住眼淚,卻造成了反效果。

 

「可是人家就是忍不住嘛。」拿起衛生紙,擤了一次鼻涕,又開始啜泣。

 

一旁的安敏訓就快看不下去了,原本就已經夠拉塌了,現在馬室長的樣子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咳!!稍為節制一下。」

—我的眼睛已經被你殘害很久了。

 

「你這沒血沒淚的傢伙。」

 

當初美男、美女也是為了要找人才會踏入演藝圈的,眼前這孩子,居然也是相同的理由,想到這裡,馬室長不由得又去抽了一張衛生紙。

 

-------------------------------------------------------------------------------------------------------------------------------sorry 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

現在有點快被搾乾的感覺...

好多事情喔XDD

鄭容和最近要跟樸信惠一起拍戲了~~~

看到那個題材應該是很不錯的一部戲~^^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後續曲(7)
此分類上一篇:後續曲(5)

Amy
Sophia
妳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更文了,雖很期待,但我最近被公司的事搞得也好像要被搾乾,很痛苦,我了解那種感受,希望妳一定要fighting~
2011-04-19 13:13:46
版主回應
因為很早以前就開始準備期中考了QQ
不過很高興結果還不錯~~~
忙的時候真的有種希望一天有48小時~~~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
amy也要加油喔!!!!讓我們一起fighting^^
2011-04-26 13:48:29
魚美人
鏘鏘~
期待已久的後續曲終於來了~~
FIGHTING~~~~~

我也好期待容和的新戲唷~
希望會很甜~喜歡甜甜的愛情素材~
最近在看容和和徐賢的我結~
真正的容跟美男中的信宇個性差好多
不過都很讚啦~~ >///<
2011-04-25 00:26:11
版主回應
哈哈哈~信宇就快出現囉~~
再等1集就好~
不過...我後面的部分還沒打完QQ

對阿!!是跟朴信惠演的
好期待喔~應該是甜蜜的校園愛情吧^^
現實世界的容和...有點幼稚喔(跟信宇最不像的地方)
像是欲擒故縱事件XDD
整個很經典~~~
2011-04-26 13:52:20
魚美人
超期待的~~~~

不過容和跟徐賢還滿配的~
雖然剛開始聽到他們兩個配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啊~哈
不過看了幾集~
唉~絕配阿~
我覺得我結開始在幫藝人配對了~
感覺他們下車後還是會在一起~(很多對都有這種感覺)
2011-04-27 01:18:32
版主回應
我覺得在節目中就默默的在一起了吧XDD
能在攝影機前面正大光明的約會耶!!!

N+V那組我也很喜歡~~~~
感覺真的很像有女兒的老夫老妻耶^^
2011-05-22 00:1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